素質拓展訓練心得2017

踏者輕快的步伐,帶著愉快的心情,我們一行30餘人在劉總的帶領下、跟隨旅行社來到了風景宜人,景色秀麗的安慶的巨石山進行歷時兩天的拓展集訓。

4 月20日上午7:30分坐上旅行社的大巴經過不到三小時的行程,我們來到了下榻地,住進剛剛蓋好的小別墅里,放好行囊,稍做休息,吃了午餐。12:45分準時集合,在基地派出的教官帶領下開始了訓練,教官帶領我們來到不遠處的訓練基地,首先教練看者縮成一團的我們,做熱身運動活躍一下氣氛,帶我們做了一個小遊戲“找對錢”。讓我們分為兩隊,做擊掌,相互面對面交流做到同掌同聲,讓我們意識團隊精神。在此活動後,各隊選出隊長,副隊長,衛生員,有幸得到大家的認可我當上我隊的隊長,起隊名為“龍山隊”,口號為“龍山龍山,金誠團結,勇往直前”。之後取我所須,隊員支持,我隊小勝;架高台建炮台攻打“伊拉克”,全體隊員合作組建炮台,齊心合力,最終因炮台過高,吃力點不穩,我隊輸了;水上集訓最為刺激驚險,滾筒運人,水上鏈橋,水上浮板橋,水上鋼絲橋,隊員們個個盡我所能。最後教練又帶我們做了“空中接人”。將盡17時,我們結束了今天所有的訓練。

通過這一系列的訓練,讓我深深的體會到公司組織這次集訓的目的的良苦用心,大家只有相互信任,理解,團結一致,聽從領導安排,多發掘,多出良策,才能使我們的公司發展的更好。讓我們攜起手來,為我們美好的未來共同努力。這時我的耳邊仿佛又聽到了那首歌“一根筷子呀,輕輕被折斷,十雙筷子牢牢抱成團。一個巴掌呀,拍也拍不響,萬人鼓掌呦聲呀聲震天,聲震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