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監督所上半年工作總結

7月5日,市衛生監督所組織召開全所中層以上幹部會議,會議主要內容是:回顧總結上半年工作, 衝刺全年目標。

會上,該所所長張子平在總結上半年工作時說,XX年不知不覺已過去了半年時間,在市衛生局

的正確領導下,全所上下圍繞市衛生局下達的全年目標,紮實工作,各項工作取得了突破性進展。主要有以下特色工作:一是衛生監督信息化建設在全省名列前茅,各種衛生行政法律文書、處罰文書檔案、投訴舉報等等,都能及時上傳省網運行;二是衛生監督協管工作較以前有進步,分所建設穩步推進;三是成功推行了中層幹部及衛生監督員易崗交流,衛生監督業務水平建設總體較高,表現在監督員的智商情商逆商較高,溝通管理創新能力較強,行政執法能力增強;四是加強隊伍作風建設,堅決杜絕生冷硬推現象;五是內部執法稽查有特色,強化稽查科對各職能科室履職執行力、目標任務完成率等方面的稽查,並將稽查情況通報全所;六是在繼續履行衛生行政執法職能的基礎上,拓展了部分現場快速檢測項目,為快速正確處置突發性公共衛生事件提供了可能。

在談到下半年工作時,張子平所長說:第一,下一步我們要緊緊圍繞市衛生局下達的全年工作目標,負重奮進,滿負荷運轉;二是繼續鞏固特色工作成果,爭取有一個新起色;三是將分所建設推進一步,強化衛生監督協管的作用;四是創新和改版《每周衛生監督報告》,舉全所之力,改版《每周衛生監督報告》,不斷提高拍攝、撰稿、製作、剪輯質量,給廣大市民一個新的視覺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