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託契約:前期物業管理服務契約樣本

第三十二條 雙方約定自本契約生效之日起_________天內,根據甲方委託管理事項,辦理完接管驗收手續。

第三十三條 契約期滿後,乙方全部完成契約並且管理成績優秀,經業主大會同意後,可續訂契約。

第三十四條 雙方可對本契約的條款進行補充,以書面形式簽訂補充協定,補充協定與本契約具有同等效力。

第三十五條 本契約之附屬檔案均為契約有效組成部分。本契約及其附屬檔案內,空格部門填寫的文字與印刷文字具有同等效力。

第三十六條 本契約正本連同附屬檔案共_________頁,一式三份,甲方雙方及房地產行政主管部門各執一份,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第三十七條 因房屋建築質量、設備設施質量或安裝技術等原因,達不到使用功能,造成重大事故的,由甲方承擔責任並作善後處理。產生質量事故的直接原因,以政府主管部門的鑑定為準。

第三十八條 本契約執行期間,如遇不可抗力,致使契約無法履行時,雙方應按有關法律規定及時協商處理。

第三十九條 本契約在履行中如發生爭議,雙方應協商解決或報請房地產行政主管部門進行調解,協商或調解不成的,雙方同意由_________仲裁委員會仲裁(當事人雙方不在契約中約定仲裁機構,事後又未達成書面仲裁協定的,可以向人民法院起訴)。

第四十條 契約期滿契約自然終止,雙方如續訂契約,應在該契約期滿_________天前向對方提出書面意見。

第四十一條 本契約經房地產行政主管部門備案後生效。

甲方簽章:_________乙方簽章:_________

代表人:_________ 代表人:_________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