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託設計契約4篇

  範例一

甲方:

乙方:設計公司(設計人)

一、甲、乙雙方通過協商,由甲方委託乙方對____________________項目進行設計工作。

二、設計工作內容:

1、 __________________產品的外觀設計

2、___________________產品的結構設計

3、根據已審定的設計方案製造可供展覽使用的仿真樣機

三、乙方在委託契約生效後:

1、在____天內完成設計草案,提交叄款不同風格的設計效果圖(彩色、電腦列印)供甲方評審選擇;

2、在評審意見基礎上,乙方在____天內完成正式設計方案,提交正式設計的效果圖(彩色、電腦列印)、所有的外觀裝飾設計效果圖(彩色、電腦列印);

3、在正式方案完成後,乙方在____天內製作可供展覽使用的仿真樣機壹台;

4、每階段設計成果均由甲方驗收,並履行驗收手續。

四、設計要求。

乙方保證設計達到甲方提供的國家現行規定的各項安全與技術標準,及有關設計目標的要求。乙方保證在甲方模具製造或試產過程中,對有關設計方面需要修改時,及時提供各項有關修改意見;在設計過程中,設計目標需調整時,雙方應友好協商,取得一致意見。

五、設計費

經商定,甲方支付人民幣_____元作為乙方設計工作之勞務費用,並於契約簽後即將該款___%支付給乙方,契約自款項收到之日起生效。當乙方完成樣機製作並經甲方認可,甲方即將餘款支付給乙方。

六、甲方在設計過程中,應按雙方商定的時間進度積極配合做好方案選定工作,提供有關技術資料及設計規定所使用的部件,因甲方原因影響乙方工作進度時,乙方項目完成時間順延。

七、雙方商定,該項目在設計、備產階段,雙方均承擔保密責任,因泄密造成的一切經濟損失由泄密方負責。

八、雙方商定,該項目專利申請權歸甲方,乙方保留署名權。設計完成後,有關專利事項按國家專利法規定。

九、產品投產後,甲、乙雙方對設計均有宣傳權。

十、甲方提供設計費用可用現款、支票、轉帳等方式提交乙方,乙方帳號:_____________

十一、委託設計商定之指標見附屬檔案,附屬檔案共___頁,附屬檔案與本委託書共同生效。

十二、契約一經生效,雙方必須嚴格遵守,如有違反,違約方應承擔對方由此引起的一切經濟損失。

十三、未盡事宜,雙方應通過友好協商解決。

甲方: 乙方:設計公司(設計人)

代表: 代表:

簽日期: 簽日期:

  範例二

甲方(委託方):

乙方(受託方):

甲方雙方秉承相互信賴的原則,就甲方委託乙方設計手袋款式事項,經友好協商,簽訂本契約,信守執行:

一、委託事項:

甲方委託乙方為其進行手袋款式設計

二、設計要求及數量:

1、甲方委託乙方設計的手袋款式一年分為春夏和秋冬兩個系列,

每一系列各分15組不同風格,每種風格包含4款設計,共120款設計;

2、春夏系列款式乙方須在每年的 月完成,秋冬系列款式乙方

須在每年的 月完成。

三、委託設計費用:

1、每款手袋的設計費用為人民幣 元,(大寫: 整),自本契約簽訂之日起兩年內甲乙雙方不得對該設計費用的金額作任何調整。

2、乙方設計每款的手袋如投入市場獲取相應的訂單後,甲方可根據市場的需求量另行支付乙方提成費用,提成費用為該款手袋銷售額的 %。

四、付款方式:

1.甲方需在委託乙方進行設計時支付設計費的50%作為訂金,計每款人民幣 元,(大寫: 元正),乙方收到甲方的款項後作為設計的開始時間;

2.手袋款式製版完成後,雙方簽名或蓋章確認版樣,確認後甲方立即付清設計費用的全部餘款。

五、乙方設計作品的時間、交付方式:

1、乙方應在收到甲方支付的訂金後 工作日內,按照甲方對委託設計所提出的意向和理念設計出初稿並交於甲方審定,在甲方審定意見基礎上,乙方應在____工作日內完成終稿設計;

2、乙方以乙方以彩色列印稿和光碟電子稿的方式交付設計的作品。

六、智慧財產權約定:

1、甲方對乙方設計完成的作品擁有作品的所有權、使用權、出著作權、著作權和修改權,乙方保留作品的署名權。

2、設計作品的著作權包括作品本身的設計圖案、線條及色彩的搭配等,甲方有權對設計作品中的圖案進行任意拆分及適用於其他手袋版型的組和或搭配,乙方對此不持任何異議,甲方無須另行支付費用。

七、雙方的權利義務:

甲方權利:

1、在乙方設計初稿之前,甲方有權對乙方的設計提出建議和思路,以使乙方設計的作品更符合甲方企業文化內涵及國內外市場的需求;

2、在乙方設計初稿之後,甲方有權對乙方所設計的作品提出修改意見,直至設計的款式製版完成。

3、鑒於甲方生產的手袋主要用於外銷,甲方如在國外進行產品參展時,可要求乙方予以陪同,以聽取客戶的需求風格進行產品設計。

甲方義務:

1、甲方有義務支付契約約定的相關費用;

乙方權利:

1、乙方有權要求甲方按照契約約定支付相應款項;

2、乙方在陪同甲方出國參展時,有權要求甲方支付相應差旅費用。

乙方義務:

1、乙方需按照甲方的要求進行作品設計,及根據甲方意見進行修改直至設計款式製版完成;

2、乙方需按照契約約定按時交付設計作品;

3、乙方在按要求向甲方交付設計作品及在取得甲方相應的報酬後,應遵守誠信原則,不得將其設計的作品交付第三方生產或銷售,並不得與甲方的客戶進行手袋業務方面的商業往來。

八、委託期限:自XX年 月 日至XX年 月 日止;本契約到期如需續簽由雙方另行協商。

九、保密條款:

甲方雙方對本協定內容均有義務予以保密,任一方未經一方書面同意不得對外向第三方泄露,否則對守約方造成的損失由違約方承擔。

九、違約責任:

1、甲方逾期支付乙方設計費用的,甲方應按未付的設計費用每日的千分之二支付乙方滯納金;

2、乙方未按期交付甲方委託設計的作品時,乙方應賠償甲方 元,賠償的金額不足以彌補甲方的實際損失的,乙方應按實際損失賠付。

十、糾紛處理:

甲乙雙方因履行本契約發生的糾紛,由雙方友好協商解決,如協商不成,任一方均有權向本契約簽訂地所在地法院提起訴訟,本契約發生的爭議適用中華人民共和國法律。

十一、契約生效:

本契約一式兩份,甲乙雙方各執一份,具同等法律效力。

十二、本契約附屬檔案為本契約重要組成部分,與本契約具有同等法律效力;未盡事宜,由甲乙雙方協商解決。

甲方:乙方:

日期:日期:

契約簽訂地: 市 區

委託設計商標契約(二)
委託設計契約(2) | 返回目錄

委託方(甲方):_________
設計方(乙方):_________

經甲,乙雙方協商一致,就有關委託設計商標事宜達成如下契約,雙方共同遵守。

一、甲方委託乙方設計使用在_________商品的商標一套(包括中,英文名稱和圖形),商標設計稿必須經甲方書面確認定稿。商標要求美觀,實用,並能夠核准註冊。

二、甲方支付給乙方設計費________元,自本契約簽訂之日起_____日內預付乙方_____%,商標定稿後_____日內支付另_____%。

三、甲方商標定稿後,委託乙方代理註冊申請。註冊申請費用由甲方承擔,查詢費用由乙方承擔。

四、甲方商標若未能註冊成功,乙方免費再為甲方重新設計,並免費為甲方代理註冊申請(規費仍需甲方承擔),直至註冊成功。若商標未能註冊成功,乙方不承擔甲方由於使用該商標造成的損失。

五、本契約一式二份,甲,乙雙方各持一份。

 

甲方(蓋章):_________乙方(蓋章):_________
代表(簽):_________代表(簽):_________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簽訂地點:_____________簽訂地點:_____________

委託設計印刷契約
委託設計契約(3) | 返回目錄

委託方(甲方):
承制方(乙方):
茲由甲方委託乙方承印禮品盒項目,經雙方友好協商達成以下協定:
印刷品規格及產品品質要求:尺寸及紙質以工廠提供樣箱為準(紙質為
150g+150g+300g),兩片隔層。
印刷品報價


序號

印刷品名

單價

數量

金額

備註

1

 

 

 

 

 

2

 

 

 

 

 

3

 

 

 

 

 

合計

 

交貨時間:樣品確認後,6個工作日交貨。
付款方式:
契約簽定後甲方須付給乙方陸千圓(¥6000元)人民幣作為預付款。
交貨時經甲方驗收後付清全部餘款。
違約責任:
乙方須嚴格根據甲方提供的資料和要求設計製作,並根據甲方確認的樣品安排生產,不得隨意更改方案,否則甲方有權要求乙方按原方案修改,直至合格為止。一切費用由乙方自負。
本契約簽定後,甲方因故終止契約,沒收預付款。如項目已付製作費,按契約總價70%賠償乙方經濟損失。
甲方在交付印刷後不得再提出修改意見,如確需更改方案,由此造成一切費用及責任由甲方負責。因甲方逾期付款,乙方有權暫停項目進度,並因此造成的經濟損失有甲方自負,且甲方逾期付款須按契約總金額的百分之一付給乙方作為違約金。
解決契約糾紛的方式:
以上條款雙方必須嚴格遵守,雙方如有爭議,另行協商,補充協定。該契約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如協商解決不了,可向促裁機構起訴。
契約一式兩份,簽定之日起生效。

甲方: 乙方:
地址: 地址:
電話: 電話:
傳真: 傳真:
代表人: 代表人:
時間: 時間:

委託設計契約
委託設計契約(4) | 返回目錄
甲方:

地址:

聯繫人: 

電話:傳真:

乙方:設計公司(設計人)

 
一、甲、乙雙方通過協商,由甲方委託乙方對項目進行設計工作。

二、設計工作內容:

1、產品的外觀設計

2、產品的結構設計

3、根據已審定的設計方案製造可供展覽使用的仿真樣機

 三、乙方在委託契約生效後:

1、在 天內完成設計草案,提交叄款不同風格的設計效果圖(彩色、電腦列印)供

 甲方評審選擇;

2、在評審意見基礎上,乙方在 天內完成正式設計方案,提交正式設計的效果圖(彩色、電腦列印)、所有的外觀裝飾設計效果圖(彩色、電腦列印); 

3、在正式方案完成後,乙方在 天內製作可供展覽使用的仿真樣機壹台;

4、每階段設計成果均由甲方驗收,並履行驗收手續。

 

四、設計要求。

 乙方保證設計達到甲方提供的國家現行規定的各項安全與技術標準,及有關設計目標的

要求。乙方保證在甲方模具製造或試產過程中,對有關設計方面需要修改時,及時提供

各項有關修改意見;在設計過程中,設計目標需調整時,雙方應友好協商,取得一致意見。

 
五、設計費

經商定,甲方支付人民幣元作為乙方設計工作之勞務費用,並於契約簽

後即將該款 %支付給乙方,契約自款項收到之日起生效。當乙方完成樣機製作並經

甲方認可,甲方即將餘款支付給乙方。

 
六、甲方在設計過程中,應按雙方商定的時間進度積極配合做好方案選定工作,提供有關技術資料及設計規定所使用的部件,因甲方原因影響乙方工作進度時,乙方項目完成時間順延。

 
七、雙方商定,該項目在設計、備產階段,雙方均承擔保密責任,因泄密造成的一切經濟損

失由泄密方負責。

 
八、雙方商定,該項目專利申請權歸甲方,乙方保留署名權。設計完成後,有關專利事項按

國家專利法規定。

九、產品投產後,甲、乙雙方對設計均有宣傳權。

十、甲方提供設計費用可用現款、支票、轉帳等方式提交乙方,乙方帳號:

 
十一、委託設計商定之指標見附屬檔案,附屬檔案共 頁,附屬檔案與本委託書共同生效。

 
十二、契約一經生效,雙方必須嚴格遵守,如有違反,違約方應承擔對方由此引起的一切經濟損失。

 
十三、未盡事宜,雙方應通過友好協商解決。

 

 甲方: 乙方:設計公司(設計人)

 代表: 代表

 簽日期: 簽日期:

查看更多:
委託設計契約(一)
委託設計契約(三)
委託設計製作契約
委託設計服務協定
委託設計協定書
委託設計商標協定
委託設計契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