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託授權契約2篇

甲方(授權方):_______市_______商企諮詢策劃廣告有限公司

乙方(代理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契約法》的有關規定,甲乙雙方本著平等自願的原則,達成如下項目代理協定:

一、甲方授權乙方從事甲方《_______》項目的代理。

二、乙方負責項目的市場開拓和銷售工作,並及時將有關情況反饋給甲方;乙方在銷售過程中,發生的所有費用(銷售費用及市場開發費用等)由乙方負責;乙方可以自行制定項目報價,甲方只按所提供的合作報價向乙方收取費用(報價詳見附表)。

三、乙方接到定單後需向甲方提供詳盡製作信息,包括:製作內容、大小等準確數據,項目功能要求,項目設計要求等。甲方根據乙方提供的項目資料負責進行項目的套用功能調研,系統方案設計,技術開發,安裝和調試。製作方案確定後,不得隨意改動,如確需改動,須在確定製作方案10日內由乙方向甲方提出;逾期將視工程難度加收修改費用,由乙方向甲方支付。

四、乙方與客戶達成項目開發契約意向後,以乙方的名義同客戶簽訂項目開發契約。授權期間,甲方不會主動獲取乙方客戶的信息,但在項目製作成果中,應允許甲方留下標識、網址等信息。

五、項目開發契約金額涉及的任何款項以銀行轉帳、現金和支票形式結算。

六、甲方在啟動項目開發前所收到的第一部分款項不低於甲方應得款項的_______%。

七、在簽訂項目開發契約後,乙方應敦促客戶在3日內支付第一部分款項;在項目完成,並在客戶處調試成功後,乙方應敦促客戶在3日內支付全部款項。剩餘款項未付清期間甲方擁有其產品的全部所有權;當甲方應收的款項全部到達甲方帳戶後,其產品所有權歸乙方客戶所有。

八、授權有效期自_____年___月___日起至_____年___月___日止,為期___年。契約到期可協商續簽。

九、本契約從簽定之日起即生法律效力。本契約一式兩份,甲乙雙方各持一份。

甲方公章:___________乙方公章:___________

甲方簽:___________  乙方簽:___________

廣州市房屋租賃管理委託授權契約
委託授權契約(2) | 返回目錄

甲方:_________區(縣級市)國土資源和房屋管理局

乙方:_________街(鎮)出租屋管理服務中心

根據《廣州市房屋租賃管理規定》(廣州市人民政府令〔〕第2號)的精神,為了進一步加強房屋租賃市場管理,規範房屋租賃行為,明確區(縣級市)國土資源和房屋管理局、區(縣級市)房地產租賃管理所和街(鎮)出租屋管理服務中心三者的管理職責,推進城市管理工作邁上新台階,特訂立本委託契約,共同遵守。

一、委託範圍:甲方將轄區內全部房屋(含住宅和非住宅房屋)的租賃登記備案工作委託乙方負責辦理。

二、委託時限:自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起至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止。

三、乙方接受甲方委託,應具備下列條件:

1.有固定的辦公場所,正式掛牌辦公;

2.兩名以上經培訓的專、兼職房屋租賃管理工作人員;

3.統一使用"廣州市房屋租賃計算機管理系統"軟體。

四、雙方職責:

(一)甲方職責:

1.負責對違法租賃行為進行查處和做出行政處罰決定。

2.區、縣級市房地產租賃管理所負責房屋租賃登記備案的組織實施,對乙方進行業務培訓、指導、檢查和監督,開展違法租賃行為和租賃登記備案違規操作的調查、查處工作。

3.負責轄內房屋租賃政策宣傳組織工作。

(二)乙方職責:

1.負責辦理轄內房屋租賃登記備案手續,每月將受理的登記備案數據信息及時報送甲方。要求按照市國土資源和房屋管理局制定的辦事程式進行統一操作,統一收費。

2.負責對轄區內租賃房屋進行巡查,協助甲方開展轄內房屋租賃市場的清理整頓工作,發現涉及甲方職權範圍的違法租賃行為,及時書面告知甲方查處。

3.協助甲方開展轄內房屋租賃政策宣傳工作。

五、違約責任:

1.甲方沒有履行其相應的職責,乙方可以要求甲方履行,如甲方仍不履行,乙方有權向上一級主管部門或相關協調部門(辦)反映,督促甲方履行。因甲方不履行職責而造成管理過失的,甲方應承擔相應行政責任。

2.甲方發現乙方不履行職責或有違規操作的,應責令其限期整改。乙方逾期不改正的,甲方有權向協調部門(辦)反映。因乙方不履行職責或違規操作而造成管理過失的,乙方應承擔相應的行政責任。

六、本契約自雙方簽訂之日起生效。

七、本契約一式三份,甲、乙雙方各執一份,送一份給市國土資源和房屋管理局備案。

甲方(蓋章):_________乙方(蓋章):_________

法定代表人(簽):_________ 法定代表人(簽):_________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附屬檔案

┌───────────────────────────────────┐

│ │

│ 廣州市 區國土資源和房屋管理局    │

│ │

│ 委託房屋租賃登記備案證書│

│ │

│ │

│ │

│ │

│ 穗國房委(  )號 │

│ │

│ │

│ │

│根據《廣州市房屋租賃管理規定》的規定,委託街(鎮)出 │

│ │

│ │

│ 租屋管理服務中心在委託契約範圍內,以廣州市 區(縣級市)國  │

│ │

│ │

│ 土資源和房屋管理局的名義依法辦理房屋租賃登記備案。 │

│ │

│ │

│ │

│ │

│ │

│ │

│ 有效期限:自 年 月 日起至│

│    │

│年 月 日止 │

│ │

│ │

│ │

│ │

│ 委託機關簽章│

│ │

│ │

│  年月日   │

│    │

│ │

└───────────────────────────────────┘

委託授權和委託契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