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給離退休老幹部的慰問信

全市離退休老幹部們:

值此XX年春節來臨之際,中共定西市委、定西市人民政府謹向你們致以節日的祝賀和親切的慰問!

剛剛過去的XX年,是全面貫徹落實黨的xx大和xx屆三中、四中全會精神的重要一年,也是新中國成立60周年的喜慶之年。一年來,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確領導下,我們以深入開展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活動為契機,繼續解放思想、不斷開拓創新,著力在擴內需、調結構、保增長方面求突破,以紮實有效的工作促進全市經濟社會呈現出了增長較快、結構最佳化、質量提升、民生改善的可喜局面。全市生產總值、大口徑財政收入、固定資產投資以及社會消費品零售總額等主要經濟指標都實現了兩位數增長。同時,全市老幹部工作也不斷得到加強,老幹部各項待遇得到較好落實。所有這些成績的取得,是市委、市政府帶領全市廣大幹部民眾同心協力、艱苦奮鬥的結果,也是廣大離退休老同志關心支持、具體指導的結果。在此,市委、市政府向全市離退休老幹部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謝!

XX年是實施“xxx”規劃的最後一年,也是我們實現又好又快科學發展非常關鍵的一年。我們要全面貫徹落實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各項決策部署,堅持以科學發展觀為指導,圍繞興農強工、做大城鎮、擴充總量、提升水平,精心打造“兩都”,弘揚“三苦”精神,建設“四大基地”,實施“五大工程”,著力加強基礎設施建設和生態環境建設,著力推進經濟結構調整和發展方式轉變,著力促進特色優勢產業開發和工農良性互動,著力統籌經濟社會發展和城鄉一體化建設,力求在工業引領、產業支撐、城鎮帶動、協調發展上邁出新的步伐,促進全市經濟社會又好又快發展。

做好今年的工作,需要各級黨委、政府的堅強領導,需要全市幹部民眾的不懈努力,也需要廣大離退休老同志的鼎力相助。在新的一年裡,全市各級黨委、政府將進一步貫徹落實中央和省委關於老幹部工作的一系列方針政策,在政治上尊重老同志,思想上關心老同志,生活上照顧老同志,努力營造尊重、關心、愛護離退休老同志的良好風氣。市委、市政府也希望全市離退休老同志繼續發揚優良傳統,一如既往地關心、關注全市的改革發展,努力為促進全市經濟社會發展作出新的貢獻。

最後,衷心祝願全市離退休老幹部新春愉快、身體健康、闔家幸福、萬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