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口局黨組在八一前夕給本系統工作的復轉退伍軍人的慰問信

在某地港口局系統工作的復轉退伍軍人同志們:

今年是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77周年,在這光輝的節日裡,局黨組謹向工作在全局各部門、各單位、各條戰線上的復轉退伍軍人致以節日的問候!

憶往昔,崢嶸歲月稠。當初,你們回響祖國的召喚,為了國家的安寧參軍服役,把自己一生中最寶貴的年華奉獻給軍隊,為國防建設做出了積極的貢獻。

如今,你們離開了軍營,退伍不褪色,一言一行依然具有訓練有素的軍人風骨和濃濃的“橄欖綠”情結。你們有著高度的政治責任感和組織紀律性。在全局不同的工作崗位上,你們率先垂範,發揚了人民軍隊的優良傳統;你們愛崗敬業,勤奮工作,為我局的發展做出了積極突出的貢獻。上海港口和國際航運中心以往的建設與進步,離不開你們的幸勤勞動和汗水;上海港口和國際航運中心將來的發展,更需要你們的智慧和奉獻。在此謹向你們表示衷心的感謝!

新時期,黨中央、國務院對上海港口與航運發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們置身其中,參與國際航運中心的建設,既是機遇又是挑戰!目前,全局上下團結一致、頑強拼搏,各項工作開展如火如荼、形勢喜人,預示了我們更加美好的發展前景! 

在此慶祝“八一”建軍節之際,希望你們繼續發揚革命軍人的優良傳統和作風,工作再接再厲、更創佳績。讓我們眾志成城,為加速實現國際航運中心戰略目標而努力奮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