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員工的新年慰問信

公司給員工的新年慰問信

親愛的天龍員工親人們:

春風春節送春意,天龍真誠傳真情

回首艱難而又成悅的XX年,我們又攜手迎來了充滿生機的XX年。值此歲序更迭之際,我以總經理的名義謹向您們致以親切地問候和春節祝福,祝您們新春歡樂,全家幸福。

新年的鐘聲即將敲響,新春佳節的腳步正在臨近。在辭舊迎新之際,我們要向各位家屬說一聲“您們辛苦了!”,感謝您們一年來對丈夫(妻子)兒、女工作上的關心、支持和理解,並致以節日的祝賀和親切的問候!衷心祝願您們新春快樂、身體健康、家庭幸福!

曾經有人問我:當天龍集團獲得成功時,你第一感謝的是誰?“第一感謝的就是天龍員工的父母和家人”!這就是我發自肺腑的回答。因為沒有親人的支持和員工加盟,就沒有天龍。沒有員工的拼搏奮鬥,就沒有天龍的成功!回顧天龍一路走來的歲月曆程,每一點進步,每一份收穫,每一次成功無不透著你們親情的心血,飽含著你們的關心和厚愛!

XX年在全體員工精誠團結,沉著應對,努力探索,不斷創新,精心從業,強化服務,使公司保持了穩定,使產量、稅收上了新台階、並實現了一定的業績增長。同時獲得有關行業組織的充分肯定和社會的好評。這既是公司全體員工的榮耀,也是我向你們匯報的一個喜訊!同時,我還向您們報告:二o一0年,您們的親人又贏了!他(她)沒有辜負您們的期望,在天龍的團隊里表現的越來越優秀,成為天龍的精英!

值此,我代表公司向您們表示衷心地感謝:感謝您們為天龍養育了一名好員工!

感謝您們為親人創造了良好的條件,使他(她)專心致志地做著自己熱愛的工作!

感謝您們親人的長期激勵,使他(她)在工作中始終保持著旺盛的激情!

感謝您們對親人的正確引導,使他(她)追求卓越,不斷進步。以致成為天龍的精英!

今年集團生產產值比去年提升25%、稅收也提升百萬餘元、員工人均工資月達到3200元、成績,來之不易;光榮,屬於您們的丈夫(妻子)子女,也屬於您們。圓滿地實現了年初公司預訂的各項工作目標和計畫。XX年對“天龍集團”而言,是充滿活力的一年,是和諧發展壯大的一年。希望你把公司好的一面:介紹給你朋友、老鄉、不周到一面告訴我、有侍於進一步改進、XX年天龍歡迎社會各界加盟、公司定於XX年2月9號報到、10號正式上班、界時歡迎你們安時叵廠、開工之日有大小禮包、今年公司決定將增加實施一系列激勵政策和獎勵辦法。今年生產產值力超去年20%、稅收再上新台價、員工人均工資上調去年15%、我們將不斷創造良好工作環境,堅持“以人為本,重視人才,認才為用,量才為用;珍惜人才.愛護人才,關心人才、激勵人才”的人才戰略,積極貫徹將“員工個人職業生涯發展規劃與企業遠景發展規劃兩者利益相結合”的用人策略。因此,我們熱切的盼望您以各種形式與公司交流,精心構架企業與家庭緊密聯繫、交流的橋樑和紐帶。我們將非常關切您的任何意見和建議,讓我們攜手為建設一個更強大、更具活力、更具魅力的“天龍”而共同努力! 總之,公司成績的取得都凝結著全體員工辛勤汗水,天龍的明天將因您們而更加美好。

藉此賀春之時,我衷心感謝全體員工為天龍付出的努力,感謝您們為天龍事業做出的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