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體員工和家屬的慰問信

集團公司全體員工及家屬同志們:

一元復始,萬象更新。XX年的腳步正在遠去,我們就要迎來嶄新的XX年,在這辭舊迎新之際,集團公司黨政工團組織謹向全體員工和家屬同志們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新年的祝福!感謝你們為集團公司快速、健康、科學發展做出的卓越貢獻,感謝你們對集團公司各項工作的關心、理解和支持!

剛剛過去的XX年,是資源公司廣大幹部員工勵精圖治、艱苦創業、奮發圖強的一年。集團公司堅持以科學發展觀為指導,以生產經營為中心,深入開展創先爭優活動,兩個文明建設取得豐碩成果:實體經濟實現新突破,“地質勘探、礦山開發、商貿物流”形成三業並舉格局,展示出廣闊的發展前景;市場領域實現新拓展,從國內延伸到海外的非洲、亞洲、澳洲、美洲等地區,成為國際資源行業崛起的新銳;多元文化實現新融合,逐步培育具有資源特色的企業文化,集團凝聚力和競爭力不斷提高;黨群工作展現新作為,探索、創新在合資企業和海外企業工作方式方法,服務保證能力顯著增強。

“每逢佳節倍思親”。奮戰在剛果(金)、蒙古國、澳大利亞和哈薩克斯坦等海外的同志們,你們遠離祖國、遠離親人,在這個迎接新年、萬家團圓的時刻,集團公司黨政工團向你們致以誠摯謝意和深情問候。在異國遙遠的土地上,你們肩負拓展資源市場的光榮使命,責任重大,集團公司相信你們能團結一心,克服困難,堅定信念,不辱使命,在中國中鐵海外資源開發的史冊上書寫濃墨重彩的華章。

即將到來的XX年,是中鐵資源實施“xx”發展規劃的開局之年,也是集團公司蓄勢待發、展現作為、施展抱負的一年。我們將以市場為導向,全力推進實體經濟大發展,已經投產的礦山要安全生產,提高產能,提高經濟效益;正在開發的礦山要科學設計,組織建設,儲備雄厚資源;風險地質勘探要選準目標,重點突破,積蓄髮展後勁;商貿物流要依託主業開展相關業務,做大做強,延伸產業鏈條。我們將以融資為重點,全力推進資本運作見實效,多方合作打開渠道,為把企業打造成為國際化的綜合型礦產資源開發集團提供資金支撐。我們將以融合為基礎,全力推進企業文化大建設,用中鐵資源文化來規範企業行為,凝聚員工意志,推動集團公司持續健康發展。我們堅信,有股份公司的大力支持,有全體員工的共同奮鬥,中鐵資源一定能夠在未來的征程上實現新的跨越。

全體員工、家屬同志們,讓我們大家攜起手來,同心同德,榮辱與共,共創中鐵資源更加美好的明天。祝願全體員工和家屬新年快樂,闔家幸福!祝願我們資源公司大展宏圖,興旺發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