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勞模的慰問信範例

各位勞動模範:

值此全國各族任命喜迎“五一”國際勞動節之際,華北電力工委像現在和曾經辛勤工作在電力戰線上的勞動模範致以節日的問候和崇高的敬意!

勞動模範是我過億萬勞動民眾的傑出代表。多年來,你們以自己的聰明才智和辛勤勞動為電力事業的改革開放和現代化建設做出了重大的貢獻。你們身上體現的解放思想、實事求是的精神,緊跟時代、勇於創新的精神,知難而進、一往無前的精神,艱苦奮鬥、務求實效的精神,淡泊名利、無私奉獻的精神,體現了中國工人階級和勞動民眾的高貴品質,是全社會的寶貴財富,是鼓舞和帶動廣大民眾的高貴品質,是全社會的寶貴財富,是鼓舞和帶動廣大民眾投身社會主義事業的強大動力。你們不愧為民族的精英、國家的計量、社會的中堅和人民的楷模。你們的崇高精神和光輝業績,國家不會忘記、企業不會忘記、人民倍加崇敬。

20zz年,是全國各族人民為十六大提出的宏偉目標和各項任務進行奮鬥的開局之年,是華北電網深化體制改革的關鍵之年,時代賦予了我們難得的機遇和一個嶄新的起點,也為我們提供了發揮智慧和才華的廣闊天地。希望勞動模範帶頭貫徹落實十六大精神,繼續發揚工人階級和光榮傳統,積極投身全面建設小康社會和國際一流區域電網的偉大實踐,增強政治意識、大局意識,做解放思想、與時俱進的模範,勇於實踐、銳意創新的模範,艱苦奮鬥、無私奉獻的模範,勤奮學習、勇攀高峰的模範,堅定的站在時代潮頭,走在改革和建設前列,更好的團結和帶動廣大職工民眾,為全面建設小康社會,完成十六大確定的各項任務做出新的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