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局致職工家屬的慰問信

尊敬的職工家屬:

新年好!

律回春暉漸,萬象始更新。值此xx年新春佳節到來之際, xx市xx區衛生局向您致以節日的祝賀和親切的慰問!感謝您一年來對我們衛生局工作的關心、支持和理解,衷心祝願您新春快樂、身體健康、闔家幸福!

佇立回望,櫛風沐雨。xx年,是我區衛生事業取得新成績、邁出新步伐的重要之年,衛生局機關幹部職工恪盡職守、砥礪奮進,在區委、區政府的堅強領導下,化困難為機遇、變壓力為動力,以飽滿的熱情、高昂的鬥志、拼搏的幹勁,為我區衛生事業發展繪就了一幅幅繁景華章。

盤點豐收碩果,追思活水源頭。這些成績的取得,既凝聚著幹部職工的辛勤耕耘和滴滴汗水,更飽含著您的無私奉獻和鼎力支持。長期以來,您識大體、顧大 局,以寬廣的胸懷和堅強的毅力,精心操持家庭,勇於承擔重負,盡力排解幹部職工的後顧之憂,用真情和真愛給了幹部職工溫暖與幸福,用奉獻和付出增添了幹部 職工開拓進娶勇創佳績的信心與力量。在此,我向您表示衷心的感謝並致以崇高的敬意!

潮平岸闊帆正勁,乘勢開拓譜新篇。xx年是全市確立新起點、謀求新突破的重要之年,也是衛生事業改革創新、強力推進的關鍵之年。為此,真誠地希 望您一如既往地關心、理解家人,包容、支持他(她)做好本職工作,為促進xx經濟社會協調發展、提高全區人民健康水平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