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退休老同志的慰問信

尊敬的全市離退休老同志:

金雞報曉,辭舊迎新。值此xx年新春佳節即將來臨之際,市委、市政府謹向全市離退休老同志致以節日的祝賀和誠摯的問候!

xx年是我市推進“兩個率先”進程中極不平凡的一年。全市上下堅持以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導,認真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堅持加快改革、加快發展、加快開放、加快富民,順利實現了gdp超千億、財政收入超百億的“雙超”目標,各項社會事業全面推進,精神文明建設、民主法制建設和黨的建設得到新的加強,社會治安綜合治理和反腐敗鬥爭深入發展,社會政治保持穩定,人民民眾安居樂業。這些成績的取得,是全市各級黨委、政府團結帶領廣大幹部民眾奮勇拼搏、紮實工作的結果,也是與全市老同志長期艱苦奮鬥創造的良好工作基礎和一貫給予的關心、支持密不可分的。廣大老同志在革命、建設和改革開放的各個歷史時期,滿懷理想,艱苦奮鬥,作出了卓越貢獻。你們離退休以後,仍然心繫黨和人民的事業,滿腔熱情地支持黨委、政府的工作,積極建言獻策,發揮餘熱,為加快推進“兩個率先”作出了新貢獻。

xx年是我市全面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又快又好推進“兩個率先”的關鍵一年。在新的一年裡,我們將圍繞保持蘇北領先、保持淮海經濟區領先、爭做江北“兩個率先”領頭羊的總要求,學習蘇南、趕超蘇中、領先蘇北,積極順應巨觀調控,主動搶抓發展機遇,大力推進改革開放,加快調整經濟結構,轉變經濟成長方式,保持經濟高位增長,推動經濟社會全面協調可持續發展,努力建設繁榮、文明、和諧的新徐州。新的形勢和任務,對我們的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老同志在長期的工作實踐中積累了豐富的經驗,是黨和國家的寶貴財富,是推進“兩個率先”,建設繁榮、文明、和諧新徐州的重要力量。希望廣大老同志一如既往地關心和支持各級黨委、政府的工作,繼續在物質文明、政治文明、精神文明建設中發揮作用。全市各級黨委、政府要認真實踐“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發揚我們黨尊重老幹部、關心老同志的優良傳統,高度重視老幹部工作,切實做好老幹部工作,進一步關心老同志、照顧老同志,為老同志安度幸福晚年創造更好的條件。

衷心祝願全市離退休老同志新春愉快、身體健康、闔家幸福、吉祥如意!中共徐州市委

徐州市人民政府

xx年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