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市老年人慰問信

老年朋友們:

今天是國際老年人節,又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五十六周年紀念日。傳統的重陽佳節也即將來臨。值此喜慶之際,謹向你們致以親切的問候和節日的祝賀!

在中國共產黨領導全國人民進行革命、建設和改革的各個歷史階段,你們為了民族解放、國家富強和人民幸福奉獻了自己的青春和力量,建立了光榮的業績。今天,你們雖然進入老年時期,但仍然“老驥伏櫪,志在千里”,用長期積累起來的豐富知識和經驗,通過各種不同方式繼續服務社會,為國家的改革、發展和穩定作出新的貢獻。你們應該受到社會的尊重。

尊老敬老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在老年人節到來的時候,我們更要大力弘揚這一傳統美德,在全社會倡導充分理解和尊重老年人、熱情關心和照顧老年人的良好風尚。我們將進一步加強和改善老齡工作,充分發揮社會團體和各方面的積極性,依照《中華人民共和國老年人權益保障法》,切實維護老年人的合法權益,確保老年人同其他社會成員一起共同分享改革開放和現代化建設的成果,使廣大老年朋友老有所養,老有所醫,老有所學,老有所為,老有所樂。

我們相信,隨著我市“三大要務”的深入實施,綿陽發展新跨越的進程將日益加快,全市人民的生活水平將不斷提高,社會保障體系將更加完善,我們的老齡工作和老年事業也一定會不斷提升到新的水平,老年人的明天一定會更加美好。

老年朋友們,晚霞飛金色,秋葉楓正紅。當前,全市人民正在深入學習貫徹“三會”精神,全面實施“三大要務”,努力乾好“十件實事”,奮力推進綿陽發展新跨越。希望你們一如既往地以飽滿的熱情關注綿陽的改革、發展、穩定和科技城建設。通過大家共同努力,進一步形成老少共融、代際和諧的社會環境,推動全市三個文明建設更好、更快向前發展。

衷心祝願廣大老年朋友節日快樂,健康長壽!

綿陽市老齡工作委員會

xx年十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