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局離退休老同志的慰問信

尊敬的離退休同志:

你們好!新年伊始,萬象更新。值此步入xx年之際,我們懷著崇敬的心情向幾十年來為平遠電力事業建設和發展作出貢獻的離退休同志及其家屬致以誠摯的祝賀和親切的問候!

xx年,全黨全國各族人民緊密團結在以xx同志為總書記的黨中央周圍,堅持以馬克思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導,認真貫徹黨的xx大和xx屆三中、四中全會精神,萬眾一心,奮力拚搏,改革開放和現代化建設取得了新的進展,全面建設小康社會成效顯著,社會主義物質文明、精神文明和政治文明建設取得新成績,綜合國力進一步加強,國際地位進一步提高,黨的建設新的偉大工程全面推進。xx屆四中全會提出了加強黨的執政能力建設的指導思想、總體目標和主要任務,從根本上為加強黨的執政能力建設指明了方向。

過去的一年,在縣委縣政府和梅州供電分公司的直接領導下,我們以“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統攬全局,認真貫徹執行上級會議精神,堅持以經濟建設為中心,三個文明建設一起抓,勝利完成了年初的各項工作任務。我們在各自的崗位盡心盡責,保證了電網的安全運行和電力的可靠供應,滿足了全縣經濟和社會對電力的需求;我們認真抓好電力發展規劃,加強基礎管理,深化體制改革,保持了經營形勢健康平穩,各級班子建設、隊伍培養、優質服務、企業的自身建設和精神文明建設等各項工作成績顯著,得到了各方面的充分肯定。通過全局幹部職工的共同努力,xx年我們實現扭虧為盈,企業盈利xx萬元。 前方揚征塵,奮鬥無窮期。

展望xx年,企業將繼續深入貫徹落實黨的xx屆三中全會精神,以“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導,抓住機遇,繼續發揚創新精神、改革精神、發展精神和服務精神,突出抓好電網安全、電力供應、發展規劃、經營管理、優質服務、人才和黨的建設等工作,當好我縣經濟社會發展的“先行官”,為全面建設小康社會宏偉目標而努力奮鬥。 我們衷心希望廣大離退休同志一如既往地支持企業的各項工作,努力爭創安全優質高效新優勢,促進電力事業發展更上一層樓。

恭祝心情愉快,合家幸福,萬事順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