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基層服務大學生“村官”新春慰問信

親愛的基層服務大學生“村官”:

寅虎辭舊歲,卯兔迎春來。值此新春佳節即將來臨之際,我們向積極回響黨和政府的號召,以自己的青春、熱情、知識和才幹在我州廣大農村基層從事基層服務工作的大學生“村官”致以節日親切的慰問!並對你們選擇“到農村去,到基層去,到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奉獻社會、完善自我的行為表示崇高的敬意!

歲月如歌,時光飛逝。自你們參加基層服務工作以來,為自己的人生增添了濃墨一筆,為黔南州的新農村建設做出了應有的貢獻。目前,全州共有1012名大學生村官正在履行著自己的諾言,立足基層,艱苦奮鬥,不斷進取,努力工作。在火熱的基層工作中,你們用自己的青春和智慧譜寫出一曲曲感人肺腑的奉獻之歌;你們用青春舞步,在基層舞出一片新的天地;你們用青春熱血在農村施展才華、放飛夢想!隨著黨的xx大和xx屆五中全會的召開,統籌城鄉發展,推進社會主義新農村建設和農村改革發展問題提上了重要議程,意味著農村發展面臨空前的大好機遇,這為你們發揮才智、施展才能,提供了廣闊的舞台。希望你們堅定立足基層、服務基層的決心和信念,以更加積極的姿態投入到社會主義新農村建設中去。

親愛的基層服務大學生“村官”們,作為我州社會主義新農村建設的一支生力軍,作為全州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重要人才儲備,州委、州政府一直關心、關注著你們,全州廣大基層幹部民眾在期待著你們。在新的一年裡,讓我們共同努力,在州委、州政府的領導下,牢固樹立和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繼續解放思想,勤奮工作,開拓奮進,與時俱進,為建設社會主義新農村做出新貢獻。

最後,祝願你們及家人新春愉快、身體健康、工作順利、闔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