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災慰問信2篇

重慶市動物衛生監督總站致戰鬥在抗旱救災和防治動物疾病第一線的獸醫同志的慰問信

全市戰鬥在抗旱救災和防治動物疾病第一線的獸醫同志們:

入夏以來,我市持續高溫,遭遇了幾十年難遇的特大幹旱。在熱浪滾滾的酷暑中,你們不懼烈日,不畏酷暑,不分晝夜,不怕苦累,無私奉獻,嚴格按照各級黨委、政府和上級業務部門的統一部署,把抗旱救災、防治動物疾病作為當前的頭等大事來抓,兢兢業業地奮戰在第一線,勤勤懇懇地堅守在各個崗位,用實際行動彰顯了黨的先進性,實踐著“服務三農、富民興渝”的諾言,確保了全市重大動物疫病的繼續清淨無疫,保障了畜產品安全,得到了廣大民眾和各級黨委政府的高度讚譽。在此,市動物衛生監督總站向你們及家人表示衷心感謝,並致以親切慰問和崇高的敬意。

滄海橫流,方顯英雄本色;緊要關頭,更展獸醫雄風。當前,高溫仍在持續,旱魔仍在肆意,我們要發揚連續作戰和不怕疲勞的精神,克服麻痹鬆懈情緒,樹立“抗大旱、救大災、防大病”的思想,在各級黨政領導下,與災區民眾同心協力,並肩戰鬥,誓奪戰高溫、斗酷暑的最後勝利,為確保全市畜牧業的健康發展和讓市民吃上“放心肉”做出新的貢獻。

祝鏖戰在一線抗旱救災和防治動物疾病的獸醫同志們健康平安、家庭幸福。

此致

敬禮

重慶市動物衛生監督總站

二○○六年八月十八日

市農技總站致全市奮戰在抗旱救災的慰問信
救災慰問信(2) | 返回目錄

市農技總站致全市奮戰在抗旱救災的慰問信

全市農技系統的同志們:

今夏以來,我市日均氣溫39度以上,已持續近兩個多月。這是50多年來我市旱情最為嚴重的一年。在嚴重的旱災面前,全市農技系統的廣大幹部職工從實踐“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的高度,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統一部署,把防暑、防旱、救災、防火、保全全當作壓倒一切的頭等大事來抓,仍然奮戰在抗旱救災工作第一線,並提供了準確信息和決策依據。旱情出現在哪裡,你們就奔赴到那裡。你們日夜奮戰,想人民所想,急人民所急,湧現出一批工作作風紮實、敬業的好黨員、好同志,好乾部,為我市抗旱救災取得階段性成果作出了積極的貢獻。在此,向你們並通過你們向你們的親人致以親切的問候和崇高的敬意!

當前,旱情依然持續蔓延,抗旱工作到了決戰的關鍵階段。希望你們發揚連續作戰和不怕疲勞的精神,克服鬆懈麻痹情緒,高揚浩然正氣,切實做好“抗大旱、抗久旱”的思想和物資準備。抓住重點,科學安排,制定措施,常抓不懈。同時還一手抓旱情信息收集、一手抓生產工作,為進一步開拓重慶農技工作新局面奠定良好基礎。

同志們,只要我們在各級黨政的正確領導下,繼續弘揚特別能戰鬥,特別能吃苦,特別能奉獻精神,就一定能奪取抗旱救災的最後勝利!

編輯推薦:
孫國祥大使慰問斯里蘭卡救災前線的中國醫療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