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屬春節慰問信3篇

全縣幹部職工、離退休老幹部及家屬:

值此歲序更迭,萬象更新之際,縣局黨委真誠向您表示親切問候和良好祝願!衷心祝願大家萬事如意!全家幸福!

剛剛過去的,是全縣行政管理工作發展史上極不平凡的一年。一年來,全局廣大幹部職工在局黨委的正確領導下,認真學習貫徹落實黨的十七大會議精神,用科學發展觀統領全縣行政管理工作,嚴格按照國家總局提出的“四個統一”、雲南省局提出的“三個到位、六個好”的目標要求,緊緊圍繞改革、發展、穩定大局,立足行政管理職能,充分發揮行政管理部門在維護良好市場經濟秩序,加快社會主義新農村建設步伐,著力維護全縣經濟社會繁榮與穩定中的主力軍作用,為全面構建社會主義和諧社會做出了積極貢獻,各項工作取得了實實在在的成效。

新年新氣象。是全面實施“十.一五”計畫繼往開來的重要一年年,行政管理工作面臨著新的機遇和挑戰,我們一定要緊緊圍繞“求工作規律之真、務職能到位之實、創與時俱進之新”的工作思路,嚴格按照“四個統一”、“三個到位、六個好”的目標要求,緊密結合實際情況,大力倡導和牢固樹立勤奮好學、學以致用,心繫民眾、服務人民,真抓實幹、務求實效,艱苦樸素、勤儉節約,顧全大局、令行禁止,發揚民主、團結共事,秉公用權、廉潔從政,生活正派、情趣健康“八個方面”的良好風氣,努力提高服務水平和行政執法能力,繼續深入開展整頓和規範市場經濟秩序工作,充分發揮好行政管理部門在落實執政興國第一要務中的職能作用,為面經濟社會的協調發展再立新功、再創輝煌。

再次感謝您在行政管理工作中的辛勤勞動,也衷心感謝您對行政管理工作一如既往的理解、關心和支持。衷心祝願同志們春節愉快、身體健康、闔家幸福!

家屬春節慰問信
家屬春節慰問信(2) | 返回目錄

各位幹部家屬:您們好!新年的鐘聲已經敲響,新春佳節的腳步正在臨近。在辭舊迎新之際,我們要向各位家屬說一聲“您們辛苦了!”,感謝您們一年來對丈夫(妻子)工作上的關心、支持和理解,並致以節日的祝賀和親切的問候!衷心祝願您們新春快樂、身體健康、家庭幸福!在剛剛過去的一年裡,全鎮人民以黨十六大精神為指導,在市委、市府的正確領導下,高舉鄧小平理論偉大旗幟,全面貫徹“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奮力拚搏,搶抓機遇,取得了兩個文明建設的新輝煌。全年實現國內生產總值11.59億元,工農業總產值53.82億元,財政總收入1.42億元,其中鎮可用財力8038萬元,農民人均純收入達到7200元。國民經濟綜合實力不斷增強,城鎮面貌發生明顯變化,各項社會事業蓬勃發展,人民生活水平進一步改善,民主法制建設和政府自身建設也不斷推進。成績,來之不易;光榮,屬於您們的丈夫(妻子),也屬於您們。一元復甦,萬象更新。今年是我鎮加快推進現代化工業強鎮、江南水鄉型人居名鎮和文化休閒鎮建設步伐,實現經濟和社會各項事業大提高、大發展、大跨越的至關重要之年。鎮黨委政府“五個一流”的目標,繪就了掌起美好的明天。天時人時日相催,冬地陽出春又來。我們真誠地希望您們一如既往地支持丈夫(妻子)的工作,共同肩負起歷史賦予的偉大使命,增強責任感和緊迫感,解放思想,與時俱進,團結創新,紮實工作,為把掌起建設成為“經濟發達,環境優美,信用文明”的現代化工業強鎮而努力奮鬥!最後,再次衷心祝願您們萬事如意、合家歡樂!

春節致全鄉(鎮)幹部家屬春節的慰問信
家屬春節慰問信(3) | 返回目錄

尊敬的各位幹部家屬:

一元復始,萬象更新。伴隨著喜悅,滿懷著憧憬,我們告別了碩果纍纍的,踏入了充滿希望的。值此新春佳節之際,xx鄉(鎮)黨委、政府向您致以節日的問候!衷心感謝您多年來對家人及全鄉(鎮)各項工作的關心、支持和鼓勵!

在過去的一年,是實施“十二五”規劃的第一年。鄉(鎮)黨委、政府全面貫徹黨的xx大、xx屆五中全會精神,以鄧小平理論和“xxxx”重要思想為指導,深入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緊緊圍繞“農業增效、農民增收、社會和諧”的總體目標,以抓項目、調結構、強基礎、惠民生為主線,以開展創先爭優活動和最佳化經濟發展環境為抓手,突出抓好優勢產業、基礎設施、民生工程、社會事業建設,著手抓好重大項目落實,重大問題解決,重大工作突破,重大形象打造,推進我鄉(鎮)經濟社會又好又快地發展。一路走來,一路感動!每一步都凝結著各位家屬和親人的大力支持和無私的付出!是您們給予廣大幹部克服困難的信心和力量,使他們能全身心地投入到xx建設的事業中,在自己的崗位上創造業績,實現價值。一切成績的取得離不開您們的辛勞和奉獻,在此,我們謹向您們表示衷心的感謝,並致以崇高的敬意!

展望未來,我們信心百倍。是實施“十二五”規劃承上啟下的重要一年,也是我鄉(鎮)搶抓機遇、加快發展的關鍵之年。真誠的希望各位家屬和親人能一如繼往的支持全鄉(鎮)幹部的工作,關注xx的發展,讓我們在縣委、縣政府的正確領導下,團結和帶領全鄉(鎮)廣大人民民眾,凝心聚力、搶抓機遇、頑強拼搏、開拓進取,以飽滿的熱情,務實的作風,共同開創xx經濟社會發展的新局面!

祝大家新春愉快,身體健康,家庭幸福,萬事如意!

中共xx縣xx鄉(鎮)委員會

xx縣xx鄉(鎮)人民政府

致員工職工家屬春節慰問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