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慰問信4篇

災區的小朋友們,雖然我們遠隔千里,但我和你們的心是緊緊連在一起的。我願意疊一千隻千紙鶴,讓它們帶著我對你們的一片祝福、一份祈禱飛到你們的身邊;我願意疊一千顆星星,讓它們為你們指引方向,照亮前進的道路。災區的小朋友們,你們趕快康復起來吧,和我們一起走進明亮的教室。

災區的小朋友們別灰心,陽光總在風雨後。只要你有對美好生活的嚮往,美好生活一定會展示在你們面前!希望這本安徒生童話能帶給你們快樂.

國小生致警察叔叔的五一慰問信
學生慰問信(2) | 返回目錄

敬愛的警察叔叔:

您們好!我今年10歲了,是一名XX國小二分校四年級(2)班的學生。“五一”勞動節即將來到,為了表達一名普通少先隊員對您們的謝意,特寫信向您們表示慰問。

在我的心目中,您們就是維護社區居民安全的英雄。從我記事開始,您們總是晝夜不停地在馬路上巡邏,在風霜雨雪日曬的艱苦環境下堅守崗位,在我們遇到困難時挺身而出。每次看到您們身著警服為我們排憂解難時,高大的身影在我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您們的良好形象,給百步亭文明社區增了光,我為您們感到驕傲。在出現大雨、大雪和節假日,您們更是克服困難,放棄休息、和家人團聚的機會,舍小家顧大家,保護著社區每一位居民的安全,使生活在百步亭社區的每一位國小生格外有安全感。

您們的實際行動,為我們做出了榜樣,我要向您們學習,按照胡爺爺的要求去做,爭當“四好少年”,長大了也和您們一樣,努力工作,做好祖國的接班人。

祝叔叔們“五一”勞動節快樂,萬事如意!

此致

敬少先隊禮!

XX國小二分校四年級(2)班

4月30日

致全體學生及校友的新年慰問信
學生慰問信(3) | 返回目錄

親愛的同學們、校友們:

伴隨著收穫的喜悅,滿懷著奮進的豪情,我們送走了碩果纍纍的XX年,信心百倍地迎來充滿生機的XX年。值此辭舊迎新之際,我們向在我校遠程教育學習的廣大同學和業已畢業的校友們致以節日的祝賀和新春的祝福!

在過去的一年裡,經過全校師生的共同努力,我校遠程教育各方面的工作都取得了喜人成績。XX年我校遠程教育第三次蟬聯“全國十佳網路教育學院”稱號。XX年12月,由《新京報》、《南方都市報》、南方網和網易等十餘家媒體共同發起的“XX首屆媒體信賴的教育品牌評鑑活動”中,我校遠程教育榮獲“最強師資獎”。

XX年可謂是創新的一年,發展的一年。遠程教育學院全體師生員工齊心協力,精心打造貿大遠程品牌。在冊學生規模突破2萬人大關;我們開展了一系列的新舉措,我們的誠信考試承諾制度引起了遠程教育界的普遍關注;我們的社會全程督導制更是印證了經貿大學遠程教育師生的魄力......我們的教學質量穩步上升。一個蓬勃發展、安定團結的大好局面正在形成。

天涯海角,枝葉關情。親愛的同學們,雖然我們彼此可能相距千里,但學校的每一處發展都凝聚著你們的支持,牽動著你們的目光。在此,謹向廣大同學和校友們表示衷心的感謝!

斗轉星移,日月如梭。回首過去,我們信心百倍。展望未來,我們豪情滿懷。我們在新的一年將有更多、更快、更好的發展。讓我們弘揚“博學、誠信、求索、篤行”的校訓,把學校各項工作做得更好,譜寫出創建國內一流網路教育大學的新的詩篇,為我國遠程教育的發展做出更大的貢獻!

新年即將到來,我們的祝福是無盡的愛意,衷心祝願各位同學健康平安,學習進步,心想事成!

五四青年節致學生慰問信
學生慰問信(4) | 返回目錄

老師們、同學們、青年朋友們:

今天是“五四”青年節,我們全校師生在此隆重集會,舉行“五四”聯歡、新團員宣誓和優秀團員表彰活動。首先我代表學校黨支部和行政組祝青年朋友們節日快樂,並致以親切的問候。84年前的今天,正值中華民族生死存亡之際,一場反帝反封建由青年學生參與的偉大的愛國運動終於在北京爆發了,喚醒了沉睡的東方巨龍。“五四”運動改寫了中國革命的歷史,開創了中國革命的新紀元,從此,中國舊民主主義革命發展成了新民主主義革命,黑暗的舊中國走上了光明的前程,一個勝利接著一個勝利,直至全國解放,新民主主義革命取得了徹底的勝利。今天我們紀念“五四”運動,就是學習這種“國家興亡,匹夫有責”、“視天下興亡為己任”的偉大愛國主義精神,並具體落實到學習生活中去,為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而努力讀書,立志成才。尤其是當前“非典”肆虐的非常時期,生死考驗的關鍵時刻,我們更要發揚“五四”精神,挺直中華民族的脊樑,堅持就是勝利。

“五四”運動勝利後,全國各地成立了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作為先進青年組織,共青團員作為黨的後備軍和有生力量,在中國革命和建設事業中發揮了積極的作用,作出了偉大的貢獻。我校團委積極組織全校學生開展了一系列有益身心的活動,發揮了先進青年組織的積極作用,在今天的大會上又將有一大批先進青年加入共青團,正式宣誓成為一名光榮的共青團員。另外,還將對一大批優秀團員進行隆重表彰,實在可喜可賀,我希望全校所有新老團員、班幹部要積極帶頭,以身示範,尤其是當前嚴防“非典”的關鍵時期,更應發揮模範作用,在以後的日子裡讓我們全校師生上下齊心,眾志成城,築起防範“非典”的銅牆鐵壁,我希望並且相信我們一定能健康快樂笑到最後。

最後祝今天的所有活動圓滿成功。

相關文章:
致基層服務大學生“村官”新春慰問信
學生致老師的慰問信5篇
致全體學生的慰問信
國小生家長給老師的感謝信
為癌症學生捐款倡議書
中學生寫給生病老師的慰問信
寒假致學生家長的信
受資助貧困學生感謝信
學生給老師的教師節慰問信
教師節中學生給老師的慰問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