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底項目經理個人總結

時光飛逝,日月如梭,在大家的辛勤工作努力奮鬥中,2024年很快步入了尾聲,轉眼之間,我們公司成立至今已有2024年有餘,業績進入了平穩發展趨勢,在xx已經擁有了一定的穩固市場,這與公司嚴格的管理制度及質量要求是密不可分的,也是公司各位領導的英明決策和各位同仁努力奮鬥才能取得的成就!不知不覺我進入公司也已經一年多了,在各位領導及同仁的指導幫助下,終不辱使命的完成了公司合理安排的各項業務。回顧總結:在以公司宗旨為軸心,以公司利益為前提的條件下,我部也取得了一些小小的成績,但仍存在諸多不足,導致在工作中出現紕漏,給公司造成了不良的影響及不可挽回的負面損失,在此,我向公司表示深深的歉意。現總結失敗教訓,吸取經驗,確保相同的錯誤絕不會出現第二次,將一切不良問題處理在萌芽狀態。

這一年中,總體形式較為可觀,在上半年中,有個別單項完成過程中不為樂觀,總結得出以下幾點!

一,施工現場的管理及監督:管理既是對工人的合理安排調度,明確分工,責任到人,監督是對現場施工工作進度的跟進,在每一階段應注意的細節問題,每下一階段可能出現的不利情況,監督及時才能確保不出現任何不良問題;正是此兩點,我做得不到位,導致在三月份的一單項業務中出現紕漏,有負公司領導的期望及各位同仁的熱誠幫助,實為慚愧。失敗乃成功之母,日後,必須嚴格管理,責任明確到人,讓工人明白其職責所在,這是確保質量的重要性;現場的監督要做到胸有成竹,了於指掌,及時跟進!

二,技術工種的指導及培訓:裝飾行業日益精工化,市場緊促,競爭激烈,技術要求是生存的關鍵,沒有最好只有更好!施工過程中技術人員的作業是質量的根本保障!中國人口眾多,但任何公司企業更需要的是人才,優秀的技術人員是公司發展中不可缺乏的人才之一。對員工加以指導培訓,鞏固技術,聚眾之長,納賢之優,因人致宜,掘其所長,才能不斷提高技術含量。因此,計畫在明年將繼續擴建團隊,優勝劣汰,做到技術不合格,堅決不上技術崗位!

三,針對於客戶要求:顧客是上帝,服務提高產品負價值,在不影響公司及個人的利益和聲譽的前提下,對客戶應做到有求必應,鞏固老客戶,增強聲譽。客戶的需求就是我們的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