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職銷售契約

甲方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 甲乙雙方經友好協商在平等互利的基礎上甲方授權乙方兼職在_________地區有償為甲方銷售產品及服務。由甲方協調並支援乙方日常的業務工作。

一、總則 1甲方授權_________為甲方兼職人員銷售甲方的產品及工程服務。 2本協定有效期_________年自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至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期滿後經雙方協商後續簽。 3乙方作為甲方的兼職應遵循甲方的各項規定和政策和甲方保持一致。不得做出有損甲方利益的事情否則甲方有權中止乙方作為甲方的兼職銷售員資格並追究其責任。 4甲乙雙方應本著互利互惠、友好協商顧客至上的原則共同發展。

二、質量 1甲方嚴格保證所提供的產品其各項技術指標均達到說明書及所提供技術資料之要求。 2乙方為甲方代理銷售產品中涉及技術問題需甲方協助談判時應事前通知甲方由甲方進行技術支援。 3甲方免費為乙方提供產品說明書、技術資料、公司簡介、資質證書等所需資料。 4業務費用由乙方負擔。

三、價格 1甲方提供統一的價格表給乙方乙方不得擅自將價格表內容透漏給競爭對手。 2甲方按代理價給乙方超出代理價部分的差額扣除稅金作為乙方銷售佣金。 3甲方視乙方年銷售額情況按銷售額代理價計算的_________給乙方作為獎勵。 4特殊業務競爭價格需調整的低於代理價需經甲方同意酌情處理。 5甲方因技術、原材料、市場等因素影響需要變動價格時應提前通知乙方乙方價格自行調整。

四、貨款 1乙方應要求用戶按代理價作為預付款底數若用戶無預付款乙方須個人墊付乙方提貨時付足貨款代理價。 2特殊情況需經本公司批准後確定。

五、佣金 乙方在契約款全部到帳後提取佣金。

六、供貨 1甲方對乙方代理產品的供貨實行優先保證的原則供貨時間按甲方答覆時間為準。 2乙方應嚴格按契約付款條件執行預付款來款推遲則供貨期順延正常供貨時按契約條款執行供需緊張時按來款先後確定。 3乙方及其用戶單方中止訂貨契約雙方可協商解決協商不成則通過法律解決。

七、發票 乙方為甲方銷售的產品其銷售發票需由甲方按乙方實際成交價開票的付足全部貨款後甲方方能將發票移交乙方或乙方用戶特殊情況例外。

八、運輸 1運輸方式乙方自提或甲方代辦運輸。 2甲方代辦運輸的乙方需在發貨前將運費與貨款一同付給甲方甲方按市場運價標準收費。 3貨物在甲方的吊裝由甲方免費吊裝到達乙方用戶後的吊裝搬運等由乙方負責。

九、安裝及售後服務 1甲方負責產品的系統安裝指導。 2甲方對產品保修12個月保修期內凡屬甲方製造中的質量問題由甲方負責屬乙方用戶原因造成的問題費用由乙方或乙方用戶負擔。 3保修期以外的產品視產品的具體情況確定有償或無償服務乙方應與用戶積極配合甲方服務否則造成的損失由乙方負責。

十、其他 乙方在下定單時須註明用戶單位名稱、聯繫人、電話以便甲方建立用戶檔案及時為用戶提供售後服務。 協定未盡事宜雙方友好協商解決。

十一、本協定經雙方簽字蓋章後生效一式二份雙方各執一份。

甲方蓋章_________ 乙方簽字_________ 法定代表人簽字_________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