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銷售契約書

甲方:

乙方:

甲乙雙方經充分協商,本著自願及平等互利的原則,就甲方向乙方銷售自行生產的產品相關事宜訂立本契約,以共同遵照執行。

第一條產品及其價格數量

產品名稱、品種、規格單價數量合計

第二條包裝方式和包裝品的處理:

第三條 交貨方式:

1.交貨時間:______________。

2.交貨地點:______________。

3.運輸方式:______________(註明由誰負責代辦運輸、運輸方法等)。

4.運輸費用的承擔:_____________________。

5. 保 險:______________。(按情況約定由誰負責投保並具體規定投保金額和投保險種)。

第四條 驗收:

乙方收到產品應立即核對規格、數量、外包裝等情況,如與本契約約定不符,乙方應妥善保管貨物並在收貨後二天內告知甲方以便及時協商解決;就質...................

第五條 貨款支付:

1.總價:_________元人民幣(大寫: )。其中,運雜費、包裝費或其它費用計__________元人民幣。

2.貨款的支付時間:______________________;

貨款的支付方式:______________________;

運雜費、包裝費或其它費用的支付時間及方式:____________________。

3.預付貨款: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六條甲方的違約責任:

1.甲方不能交貨的,向乙方償付不能交貨部分貨款___%的違約金。

..................

第七條 乙方違約責任:

1.乙方中途退貨的,應向甲方賠償退貨部分貨款的___%作為違約金。

.................

第八條 不可抗力:

任何一方由於不可抗力原因不能履行契約時,應在不可抗力事件結束後當天向對方通報,以減輕可能給對方造成的損失,在取得有關機構的不可抗力證明後,允許延期履行、部分履行或者不履行契約,並根據情況可部分或全部免予承擔違約責任。

第九條 爭議解決:

凡因本契約引起的或與本契約有關的任何爭議,如雙方不能通過友好協商解決,訴訟解決。訴訟發生的律師費、交通住宿費由違約方承擔。

第十條 其它事項:

1.契約如有未盡事宜,須經雙方共同協商,作出補充規定,補充規定與本契約具有同等效力。

2.本契約一式___份,雙方各執___份。

甲方(印章): 乙方(印章):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