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銷售代理契約

甲方:

乙方:

甲、乙雙方經友好協商,以自願、平等互利為原則,就乙方經銷甲方“ ”牌全自動麻將桌的事宜,雙方達成如下協定:

1. 甲方同意乙方以“貴州永豐七星科技電子有限公司 經銷點”的名義對外營業,但乙方不屬於我公司的分支機構,經銷點財務獨立核算。

2. 乙方必須設立與經營規模相適應的經營場所。同時乙方在經營過程中,必須服從甲方的統一政策、統一形象、統一價格和統一服務方面的要求。 3. 乙方與甲方簽定契約後,乙方應派遣一名員工到甲方進行麻將桌的安裝、維修等技術學習(學習費用由乙方承擔),當乙方不能修理麻將桌故障時,由甲方安排一名人員到乙方輔助維修,維修實際出差費用由乙方承擔。

4. 甲方有義務提供相關資料幫助乙方辦理各項經營手續,並提供銷售的相關宣傳資料。

5. 契約期間乙方不得以任何形式經銷甲方品牌產品以外的其它產品,如違反本條,甲方一經發現,甲方無條件將乙方其它品牌麻將桌作沒收處理,乙方無條件同意甲方沒收乙方的甲方品牌產品以外的其它產品。並處XX元/台的違約責任收取乙方違約金。 6. 配件實行以舊換新的制度,但購買超過一年的配件不能以舊換新,乙方將損壞的配件寄還甲方,由甲方重新配寄新配件。

7. 產品的品種、型號、規格由訂單、收貨單確定,最終以收貨單為準。 8. 甲方以低價發貨給乙方,運輸費用由乙方承擔。

9. 運輸過程中貨物殘損,乙方在驗收時發現短少或包裝上有缺陷,導致影響銷售,應立即與我公司業務負責人聯繫,並經送貨的部門簽名作證;乙方有義務提供有關單證給甲方,以便甲方向運輸公司索賠,如乙方沒有註明或不履行提供單證義務的,甲方視乙方為全部簽收正確。貨品的質量如乙方有異議,應在收貨後7天內用書面方式提出,否則視為接受,甲方承諾所有產品自出貨當日起如有質量問題一個月內包換(一個月期限為甲方出貨當日至甲方收到返修產品當日)。

10. 甲方向乙方的供貨價格以甲方制定的代理商價格為準,如有變動,以實際調價為準。 11. 為確保發貨及時,乙方必須提前三日向甲方提出訂貨計畫,並將貨款匯入甲方的指定帳戶,甲方收款後負責將產品發放到乙方指定的接收地,乙方自行提貨。 12. 經友好協商,甲、乙雙方可以變更契約。 13. 如契約終止,乙方退還甲方提供給的所有產品,甲方按照乙方當時進貨價退款給乙方。並且乙方無條件返還甲方向乙方免費提供的所有物品及證書資料等。

14. 本協定期滿後,由雙方協商是否續簽本協定。 15. 本協定發生爭議,雙方以友好協商的方式解決,協商不成時,可向乙方所在地人民法院提起訴訟。 16. 其它補充事項:。 17. 本協定有效期:自本協定簽定後至年月 日止。 18. 本協定一式二份,甲乙雙方各執一份,簽名蓋章後即生效。

甲 方:貴州永豐七星科技電子有限公司

乙 方: 代理人: 代理人:地 址:地 址:

電 話:電 話:

傳 真:傳真

:年月日年月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