樣品銷售契約

契約編號:

簽訂地點:成都

簽訂時間:XX年十二月八日

採購人(甲方):

供應商(乙方):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採購法》、《中華人民共和國契約法》及四川國際招標有限責任公司 成都市血液中心生物安全櫃等設備 採購項目(項目編號:scit-zg-XX1018)的《招標檔案》、乙方的《投標檔案》及《中標通知書》,甲、乙雙方同意簽訂本契約。詳細技術說明及其他有關契約項目的特定信息由契約附屬檔案予以說明,契約附屬檔案及本項目的招標檔案、投標檔案、《中標通知書》等均為本契約不可分割的部分。雙方同意共同遵守如下條款:

一、契約貨物

貨物品名 規格

型號 單位 數量 單價

(萬元) 總價

(萬元) 隨機

配件 交貨期

微電腦配平儀

(配平儀) wg-ppy-ⅱ 型 台 3 6.4 19.2 見裝箱清單 甲方確認樣品後30天內

熱合機

(高效電晶體熱合機) wg-rhj-ⅳ 型 台 7 1.8 12.6 見裝箱清單 甲方確認樣品後30天內

二、契約總價

契約總價為人民幣大寫: 叄拾壹萬捌仟 元,即rmb¥ 318000.00 元;該契約總價已包括貨物設計、材料、製造、包裝、運輸、安裝、調試、檢測、驗收合格交付使用之前及保修期內保修服務與備用物件等等所有其他有關各項的含稅費用。本契約執行期間契約總價不變,甲方無須另向乙方支付本契約規定之外的其他任何費用。

三、質量要求

1、乙方須提供全新的貨物(含零部件、配件等),表面無劃傷、無碰撞痕跡,且權屬清楚,不得侵害他人的智慧財產權。

2、貨物必須符合或優於國家(行業)標準,以及本項目招標檔案的質量要求和技術指標與出廠標準。

3、乙方須在本契約簽訂之日起 10 日內送交貨物成品樣品給甲方確認,在甲方出具樣品確認書並封存成品樣品外觀尺寸後,乙方才能按樣生產,並以此樣品作為驗收樣品;每台貨物上均應有產品質量檢驗合格標誌。

4、保修期內貨物製造質量出現問題,乙方應負責三包(包修、包換、包退),費用由乙方負擔,甲方有權到乙方生產場地檢查貨物質量和生產進度。

5、貨到現場後由於甲方保管不當造成的質量問題,乙方亦應負責修理,但費用由甲方負擔。

四、交貨及驗收

1、乙方交貨期限為甲方確認樣品後的30日內,在確認樣品之日起30天內交貨到甲方指定地點,隨即在3日內全部完成安裝調試驗收合格交付使用,並且最遲應在XX年12月31日前全部完成安裝調試驗收合格交付使用(如由於採購人的原因造成契約延遲簽訂或驗收的,時間順延)。交貨驗收時須提供產品質檢部門從同類產品中抽樣檢查合格的檢測報告。

2、驗收由甲方組織,乙方配合進行:

(1) 貨物在乙方通知安裝調試完畢後 3 日內初步驗收。初步驗收合格後,進入7 日試用期;試用期間發生重大質量問題,修復後試用相應順延;試用期結束後 3 日內完成最終驗收;

(2) 驗收標準:按國家有關規定以及甲方招標檔案的質量要求和技術指標、乙方的投標檔案及承諾與本契約約定標準進行驗收;甲乙雙方如對質量要求和技術指標的約定標準有相互牴觸或異議的事項,由甲方在招標與投標檔案中按質量要求和技術指標比較優勝的原則確定該項的約定標準進行驗收;

(3) 驗收時如發現所交付的貨物有短裝、次品、損壞或其它不符合標準及本契約規定之情形者,甲方應做出詳盡的現場記錄,或由甲乙雙方簽署備忘錄,此現場記錄或備忘錄可用作補充、缺失和更換損壞部件的有效證據,由此產生的時間延誤與有關費用由乙方承擔,驗收期限相應順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