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品銷售合作協定書

甲合作方: 乙合作方:

為了更好滿足顧客的需求,在合情、合理、合法地經營,增加更多的服務功能,進一步發揮保健堂的品牌;經雙方友好協商,互惠互利,共同發展的原則,雙方自願達成以下協定:

一、合作項目:

經營一樓(國醫館)二樓全層(養生館)主要於休閒養生保健為主: ★電能循經通絡療法★藥物苗藥熏蒸療法 ★五行梅花灸療法 ★群罐排毒療法 ★風濕關節 ★經絡全息刮痧療法 ★經絡獨穴、雙穴調理法★經絡洗髓功調理法★全身推拿理療保健 ★內功點穴理療法 ★背部經絡宮廷熏蒸 ★心靈減壓治療調理 ★龍派傳人整脊理療★泥療 ★中醫全身經絡調理★針灸火罐刮痧放血★足手面療★去痘、斑、點穴減肥療法★慢性病調理等

二、合作權力與義務:

1)、乙方自願接受甲方公司的統一收費和監督管理,自覺遵守甲方的相關管理制度、守則及服 務標準;依法開展保健養生的業務;甲方負責人有權檢查、了解乙方的經營情況,甲方協助乙方 的項目開展經營、協助做好廣告宣傳工作;並在合作期間,甲方不可以再有同類型的產品及項目 出現;確保乙方的利益經營。

2)、甲方負責提供營業場地、房租、水、電費及現有設備配套實施;甲方在一層國醫館內原有 科室(6 室 1 廳)及原有的設備和床位(詳見移交表)提供給乙方使用,缺少的醫療設備由乙方 自行負責,根據乙方業務發展的需要,可以在內自行安排裝修設定,如有整體大的裝修改進;並 經甲方協商同意才可以進行整體裝修。

3)、乙方投資 200 萬元裝修工程款,把二樓全層進行整體裝修;由於裝修費用較高;二樓養生 ;一樓保健堂國醫館營業額按 3:7 分成(甲方占3, 館營業額按 2:8 分成(甲方占 2,乙方占 8) 乙方占 7);保健堂國醫館、養生館由乙方統一運作。由乙方自主經營、自負盈虧;營業所需的產 品、設備、機器、人員工資開支、技術操作、室內裝修、廣告宣傳、戶外招牌、牆上廣告、人員 的吃住、生活用品)等一切費全部由乙方自行承擔;乙方帶來的技術工作人員,均由乙方開支自 行管理,與甲方不存在任何勞動關係和其它連帶責任。

4)、乙方從開始經營之日起 XX 年 月 日至 XX 年 月 日為裝修期間免一切費用;第 2 個月(XX 年 月 日至 XX 年 月 日)試業期間免分成的;第 個月起 XX 年 月 日至 20 年 月 日按營業額稅前(藥費成本除外)《見附屬檔案價目表》國醫館按 30、養生館按 20 提交給甲方作為管理、房租、水電費等開支。 5)1、甲方擔保乙方能正常經營,如果乙方在正常經營中遇到相關政府部門干涉不許經營時; 由甲方賠償乙方的損失費,包括裝修、遣散工人等及其它的費用。 2、如果能重新營業乙方把(甲方賠償的乙方裝修全部費用退還給甲方,遣散費除外)還是 交給乙方經營。 5)、在經營期間未經甲方同意,乙方不得私自以甲方名義進行其他違法業務活動 也不得以甲 方企業名義為其它人提供擔保不得有影響甲方名譽和利益以及欺詐的言行。

6)、在合作期間,甲乙雙方按照國醫館、養生館的規章制度,統一收費、嚴格執行、並服從公 司工作人員管理。甲方有權審核乙方是否有違法相關的項目和營業內容符合國家規定的項目;如 有發生醫療事故,由乙方自己負全部責任;(甲方負責協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