銷售契約的樣本

甲方:

乙方:經銷公司

為保護甲乙雙方的合法權益,根據國家有關法律法規,本著互惠互利、共同發展的原則,經雙方充分協商,特訂立本契約

一、甲方授權乙方為產品 xx (地區)的獨家經銷權,甲方不得在前述渠道內另行從事本產品的銷售業務.

產品包裝:

二、銷售指標

1、市場啟動期為三個月(即 年 月 日— 年 月 日),乙方提貨不少於 件。

2、其後每月進貨量不少於 件,全年累計進貨量不少於 件。

3、當乙方完成年進貨量指標,甲方給予乙方總進貨量的 %作為銷售獎勵,並以貨物形式返給乙方。

三、供貨價格、付款方式

1、 供貨價格:每件 元(即每盒 元)。

2、貨款結算方式

(1)原則上現款提貨,即在乙方貨款匯至甲方帳戶後,甲方再行發貨。

(2)甲方可按結算貨款為乙方開具發票。

四、供貨期限、貨物運輸

1、乙方每次提貨必須提前10天通知甲方,並將有效發貨申請單傳真給甲方。

2、貨物到乙方經銷城市的鐵路或公路零擔費用由甲方承擔。如乙方需其他運輸方式,超出鐵路零擔運輸費用由乙方承擔。

3、運輸途中如有破損或數量短缺,憑承運部門證明,甲方負責更換補充。乙方在銷售和倉儲中造成的破損和短缺由乙方負責。

4、乙方在收貨(即貨到)24小時內完成驗收,驗收時如有問題應立即通知甲方,逾期甲方不再負責。乙方驗貨後,應在48小時內將收貨憑據經簽字蓋章後傳真給甲方,否則視同收貨認可。

五、銷售價格及渠道管理

1、本產品執行全國統一零售價格政策,每盒零售價規定為176元。

2、經銷商不得進行不正當的價格競爭,不得以任何名義直接降低價格傾銷。

(1) 乙方保證以不低於甲方規定的零售價格(經甲方同意的打折促銷除外),銷售本產品。

(2) 如乙方在經銷期間將甲方的產品低於甲方的供貨價銷售,一經查實將按該月貨款總額的200%賠償經甲方,同時甲方有權取消乙方的經銷商資格。

3、未經甲方書面同意,乙方不得跨區域銷售產品,不得到甲乙雙方約定的專銷地點以外的任何地區銷售,一經查實將按該貨款總額的200%賠償給甲方,同時取消乙方的獨家經銷商或經銷商資格(本款所指銷售為較大規模的公開銷售)。

1、乙方對廣告宣傳的內容和發布方式具有建議權,但最終確定權屬於甲方。

2、 地區性的廣告、宣傳費用由乙方單獨承擔。

3、 根據乙方銷售需求,己方按成本價提供相應的宣傳品。其他與產品銷售有關的用品由乙方自行負責。

七、雙方的權利、義務

1、甲方的權利

(1) 對乙方的經營和推廣活動有諮詢、知情權。

(2) 在乙方發生違規銷售時,有權查看乙方的帳目。

2、甲方的義務

(1)有按照契約規定維護乙方合法權益的義務。

(2)本契約生效後,在乙方未違反本契約約定的情況下,甲方不得在乙方的銷售渠道內再以其它任何方式或由任何機構來銷售本產品。

(3)有按時供貨、保證貨物質量和提供經營信息的義務。

(4)有向乙方提供產品銷售必須檔案的義務。

(5)產品出現質量問題,有義務無償退換、並承擔運費的義務。

3、乙方的權利

(1)乙方有在契約許可範圍內的自主經營權和獨家經營權。

(2)對甲方違反本契約的行為,可以直接追究甲方經濟、法律責任。

4、乙方的義務

(1)乙方有拓展市場、建立健全有效的銷售網路的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