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及虛擬主機代理契約

甲方: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

簽約雙方就合作開展internet使用和推廣套用,進行友好協商,乙方同意甲方代理乙方的域名註冊、虛擬主機、數據中心、全能線上建站平台及其他相關網際網路業務,雙方達成並同意遵照以下條款:

一、雙方責任

甲方的責任和義務:

1.為保證乙方在域名註冊、虛擬主機、數據中心、及其他相關網際網路業務的順利發展,甲方應有獨立的辦公地點及分銷網點且具有一定的規模和實力。

2.甲方代理乙方相關產品的代理價格、按照_________網路公司隨著市場變動而制定的不同的代理商市場價格。

3.甲方所代理乙方相關產品的款項應該及時通過銀行轉帳或其他付款方式及時向乙方付清。

4.甲方必須每個月都有和乙方發生業務聯繫並保持一定的量,從而取得更好的代理政策及代理價格。

乙方的責任和義務:

1.乙方必須配合甲方開展全方位的廣告宣傳工作,為甲方其開展業務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礎。同時乙方應及時向甲方提供有關公司最新業務動態、代理價格及相關的業務宣傳資料。

2.乙方保證甲方所發展的客戶可享受到_________網路公司優良的服務和全方位的技術支持。

3.乙方應在甲方提交域名或空間申請的當天內完成甲方所提交的任務要求設定,以確保甲方能及時地為客戶服務(除非有特殊情況發生)。

4.乙方負責甲方經銷地區的銷售市場維護工作,並針對相關情況和行銷進行指導工作。

其他條款:

1.本協定所提及價格為本年內一定時期的代理協商價格,乙方有權將根據市場發展情況等對該價格重新定價,在雙方友好協商後,甲方按新的代理價格進行市場銷售工作。

2.如一方在經營過程中有損害對方利益或形象的行為,另一方有單方面終止本協定的權利。

3.本協定有效期1年,經雙方簽字蓋章後生效。雙方各執一份,有同等法律效力。

4.未盡事宜甲乙雙方須協商解決,或另做補充協定。

二、違約責任

1.甲方如違反國家有關政策法規,乙方有權中止契約,並由甲方承擔相應的責任;

2.如因甲方原因(如未按資費標準和服務標準提供服務、付款不及時等)造成用戶爭議,由甲方負責;如因乙方原因造成虛擬主機服務中斷或開通不及時,由乙方負責。

三、免責條件

1.因電信部門檢修等原因造成服務中斷的,雙方互不承擔責任;

2.因國家政策法規調整、自然災害等不可抗力造成的服務中斷,雙方互不承擔責任。

四、乙方信息

_________。

五、代理結算方式

甲方個人代理需先交納預付款不少於_________元,企業代理需先交納預付款不少於_________元。甲方可在代理登錄界面中使用該項預付款按照當前的代理價格購買乙方提供的業務,如域名、虛擬主機等等。乙方按照甲方購買的增值業務將相關費用從甲方預付款中實時扣除。當甲方增值業務預付款不足以繼續註冊域名時,甲方需以支票、匯款和現金等形式,將相關業務款支付給乙方。乙方在收到甲方款項後做相應的收款確認以保證甲方用戶服務項目的正常開通使用。該預付款僅供購買乙方的業務使用,不可移做他用,也不退還。

六、契約終止

1.一方需提前一個月向另一方提出終止契約的書面通知;

2.甲方違反本契約,且在14天內未能作出書面通知用以更正;

3.甲方的合併,解散等法人變更的原因;

4.甲方未按規定期限為其業務向乙方付費;

5.甲方停止經營本契約所涉及的業務;

6.甲方違反國家有關政策法規;

7.乙方違反國家有關政策法規。

七、契約附屬檔案

1.甲乙雙方約定的開戶管理流程;

2.甲方的詳細聯繫信息;

3.甲乙雙方代表的身份證複印件。

本契約內容以乙方網站上下載的契約內容為準,甲方如有異議,須以書面形式通知乙方,由雙方協商解決。未經乙方同意,甲方私自修改的契約內容無效。

本契約一式二份,雙方各執一份,未盡事宜友好協商解決,如有爭議,可通過法律程式解決。

甲方(蓋章):_________乙方(蓋章):_________

法定代表人(簽字):_________ 法定代表人(簽字):_________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簽訂地點:_________簽訂地點: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