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產品代理契約書

甲方: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

根據國家有關法律、法規之規定,為保護甲乙雙方的合法權益,在共同發展的基礎上,本著平等互利的原則,經雙方友好協商一致,特訂立本契約

1.銷售範圍和銷售權有效期

1.1 乙方授權甲方在在_________地區範圍內取得乙方的網站建設、域名註冊、虛擬主機及其他相關業務的代理權。

1.2 除非根據本契約的規定提前終止,本契約的有效期自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至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止。

2.甲方權利義務

2.1 甲方向客戶提供網站建設、域名註冊、虛擬主機及其他相關服務,自行負責開拓市場與發展客戶,在代理業務中保證向客戶提供良好的服務,不得以欺詐,脅迫等不正當手段損害客戶及乙方的利益及乙方的聲譽。

2.2 在本契約生效後,甲方要組建銷售隊伍,建設銷售網路,制定銷售策略和銷售方法。

2.3 甲方保證其所有經營活動完全符合中國有關法律、法規、行政規章等的規定。如因甲方違反上述規定的行為給乙方帶來任何損害,甲方應承擔所有法律責任並賠償給乙方造成的損失。

2.4 本協定有效期內,甲方不得和任何與乙方構成直接商業競爭關係的企業,商業機構或者組織進行相同或者類似本協定內容的合作,否則乙方有權隨時取消其代理商資格並有權要求甲方賠償損失。本協定有效期內及本協定終止或者解除後,甲方承諾不向與乙方構成商業競爭關係的企業,商業機構或者組織提供有關乙方業務,技術等一切相關信息或者資料,否則願意承擔相應的責任。

2.5 在銷售代理期間,甲方不得對乙方產品作虛假宣傳。如因此造成的一切責任及損失由甲方負責。

2.6 甲方須向乙方提供相關合法經營證照複印件或身份證件。

2.7 甲方應對乙方明確提示為保密資料的信息給予保密。

2.8 甲方將應邀參加乙方組織的代理商年會,研討會和培訓等活動。

3.乙方權利義務

3.1 乙方向甲方提供業務範圍內的技術支持和技術培訓,幫助甲方提高技術能力,拓寬業務範圍。同時,乙方擁有調查在銷售契約約定的產品時甲方是否有違規的行為,並就此做出裁定的權利。

3.2 乙方為支持甲方開展銷售活動,按甲方實際業務量配發甲方宣傳資料。

3.3 乙方須向甲方提供營業執照副本複印件,科技經營證等相關證照及檔案。

3.4 乙方有權根據市場情況調整代理商制度和代理價格,並將電話或通過電子郵件通知甲方變更後的代理商制度和代理價格信息。

3.5 乙方應對甲方明確提示為保密資料的信息給予保密。

3.6 乙方為甲方及其發展的用戶提供免費培訓和技術支持,主要地點在_________。對因乙方過錯造成的損失,乙方只向甲方承擔責任。該責任的承擔以甲,乙雙方之間發生的該筆具體業務金額的總額為上限。對於甲方與其客戶之間的糾紛、爭議、損失、侵權、違約責任等,均由甲方與客戶自行解決,乙方不介入甲方與客戶的糾紛、爭議等,也不對客戶的任何損失負責。乙方視必要定期或不定期舉辦代理商年會,研討會和培訓等活動。

4.違約責任

4.1 甲方如違反國家有關政策法規,乙方有權中止契約,並由甲方承擔相應的責任;

4.2 乙方違反其他依據本契約應當承擔的義務,按本契約約定承擔責任。

4.3 甲方如在經銷期間接受其他公司或個人的相同或類似代理,或展示與乙方構成競爭的其它公司或個人的廣告和促銷材料,給乙方造成名譽損失和經濟損失的,按成交額兩倍對甲方處以罰款。

5.免責條件

5.1 因國家政策法規調整,自然災害等不可抗力或意外事件而影響乙方正常的服務和技術支持時,雙方互不承擔責任。

6.契約終止

本契約在下述情形下解除,提出解除契約的一方應提前一個月以書面形式通知另一方:

6.1 雙方協商一致解除本契約;

6.2 本契約期限屆滿,雙方未續簽的;

6.3 由於不可抗力或意外事件使契約無法繼續履行或繼續履行沒有必要,雙方均可要求解除契約。

6.4 一方明確表示其將不履行義務或以行動表示其將不履行義務,另一方可以解除契約;

6.5 因本協定一方經營情況發生重大困難,瀕臨破產進入法定整頓期或者被清算,任意一方可以解除本協定。

6.6 訂立本協定所依據的法律,行政法規,規章發生變化,本協定應變更相關內容;訂立本協定所依據的客觀情況發生重大變化,致使本協定無法履行的,經甲乙雙方協商同意,可以變更或者終止協定的履行。

6.7 一方未履行或違反依據本契約所應承擔的義務,經另一方給予一定期限仍不履行義務或不予採取補救措施,致使另一方依據本契約的預期利益無法實現或契約繼續履行沒有必要,另一方有權解除契約;契約解除後,雙方依據本契約的權利義務終止,但一方在契約解除前應履行的義務仍需履行。除因不可抗力或意外事件致使契約解除的情形外,引起契約解除事由的一方應賠償因契約解除給另一方造成的損失。

7.契約附屬檔案

7.1 代理價格表

7.2 甲乙雙方的營業執照副本複印件或個人身份證。

8.附則

8.1 本協定同時得到甲乙雙方的完全理解和認同,並替代此前的所有協定,不論是口頭的還是書面的。在列印或填寫過程中,未經乙方書面同意,甲方不得隨意更改本契約中的任何條款。本協定經雙方簽字蓋章生效後,任何更改均需雙方協商一致並以書面形式確認。

8.2 一方變更通知,通訊地址或其它聯繫方式,應自變更之日起十日內,將變更後的地址,聯繫方式通知另一方,否則變更方應對此造成的一切後果承擔責任。

8.3 本協定的理解與解釋應依據協定目的和文本原義進行,本協定的標題僅是為了閱讀方便而設,不應影響本協定的解釋。

8.4 本契約由雙方代表簽字蓋章後生效,有效期一年。契約期滿若雙方均無異議,則本契約繼續有效;若續約期內乙方制定出新的契約條款,則雙方另簽新契約。上述情況下甲方的業務結算累計進行。

8.5 本協定一式二份,雙方各執一份,經簽字,蓋章後生效,二份協定具有同等效力。

甲方(蓋章):_________乙方(蓋章):_________

負責人(簽字):_________ 負責人(簽字):_________ 

聯繫電話:_________聯繫電話:_________

傳真:_________傳真:_________

電子郵件:_________電子郵件:_________

網址:_________網址:_________

聯繫地址:_________聯繫地址:_________

郵政編碼:_________郵政編碼:_________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簽訂地點:_________簽訂地點: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