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後感作文:《漁夫的故事》讀後感900字

讀後感作文:漁夫的故事讀後感900字

《漁夫的故事》主要講述一位漁夫與一個魔鬼鬥智鬥勇的故事。一位漁夫在一次撒網中撈到一個黃鋼膽瓶,把瓶打開,出現一個披頭散髮的魔鬼。想不到魔鬼恩將仇報,要殺死漁夫。漁夫問魔鬼為什麼要殺他,魔鬼將自己的故事講給漁夫聽。最後漁夫用聰明打敗了兇惡的魔鬼。

讀完《漁夫的故事》,我非常佩服漁夫以弱勝強的聰明。同時我也知道只有蠻力和兇惡是不能解決問題的,聰明的力量才是無窮的。象漁夫那樣,能夠運用自己的聰明才智,打敗了比他大得多的魔鬼。象我們的中國人民,能發揮他們的聰明才智,用“小米加步槍”、地道戰、地雷戰打敗用飛機、大炮武裝的日本侵略者。最終使中國人民共和國成立起來。

而現在,雖然沒有魔鬼,沒有日本侵略者,但我們將來可能會碰到比他們更強大、更兇惡的敵人。所以我們要認真學好科學文化知識,積累聰明才智,將來用我們聰明的力量去戰勝一切困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