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要做個好孩子》讀後感600字

關於我要做個好孩子讀後感600字

故事的主人公金鈴善良可愛。她長得很胖,但下巴很漂亮,從小到大至少被誇過上百次。倖幸的爺爺死了,金鈴毫不猶豫地把她接回家,細心地照顧她。過節了,她用媽媽給的錢買了一套芭比娃娃給倖幸。金鈴的媽媽叫趙卉紫,是雜誌社的工作人員,跟廣大父母一樣,望子成龍,望女成鳳。她的爸爸叫金亦鳴,是個老師,他是個做什麼事都太投入的人。在金鈴小時候,卉紫要去送稿件,讓金亦鳴帶孩子睡覺,等卉紫一回來,她又好氣又好笑:金鈴一泡尿已經把父女倆的短褲浸泡得濕漉漉的,兩個人卻是頭挨頭呼嚕成一條聲。

金鈴的學習真怪。語文、英語都不錯,可就是數學不好,卉紫娘家人都是數字考得好才成才的。經過特級教師孫奶奶的指導下,她的數學成績突飛猛進。現在,金鈴就是個既善良可愛又學習優秀的小女孩了,她越來越討人喜了。我覺得她的作文值得我們去欣賞。而且,她的善良也值得我們去學習。我們要像金鈴一樣用微笑面對生活。我們要珍惜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