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第一課》觀後感300字

開學第一課》觀後感300字

開學啦!就在開學不久後的9月7日,我們在班裡觀看了以開學為主題的電視節目《開學第一課》。這個節目的主題是“美,就在你身邊”。

這個節目邀請了許多在倫敦奧運會上為祖國爭光奪彩的優秀的運動員主要有葉詩文、焦劉洋等。還有一位乘坐過“神舟九號”的女航天員劉洋。他們為我們講解了許多生活中不易被發現的“美”。也為我們講了我們要怎樣去創造美,發現美。創造美就是比如撿起一些被別人丟在路邊的垃圾扔到垃圾桶里,這就創造了一種文明的美。發現美;就是注意到生活中的各個小事。比如環衛工人十年如一日、起早貪黑地打掃我們的生活的環境,不怕苦不怕累,這就是一種勤勞的美。如果你給他們送上一杯水,那你就創造了一種溫暖的美。所以,在發現美的同時你也能創造美。

看了這個節目,我很受啟發。因為我不僅學會了發現美、創造美,更懂得了一個道理:美,無處不在,美不一定很偉大,人人皆可創造美。

《開學第一課》讀後感
《開學第一課》觀後感200字
2016開學第一課讀後感400字
2024年《開學第一課》讀後感
開學第一課2016觀後感:中華民族不可欺300字3篇
《開學第一課》讀後感300字4篇
2016開學第一課讀後感500字
開學第一課觀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