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級讀後感:《一百條裙子》讀後感100字

《一百條裙子》讀後感100字

我把《一百條裙子》這本書讀完了。令我印象最深的人物之一就有旺達。

旺達家境貧窮,但她和其他小孩一樣上著學。其她女孩子都有著各式各樣的名牌裙子,就她穿著一條普普通通洗得發白的藍裙子。無奈之下,她騙大家有一百套裙子。但還是被嘲笑,被迫使旺達一家遠離故鄉。但是她和其他同學們還保留著一些友誼,給其他同學各畫了一幅畫,然後再離開。友誼是永遠不會消失的,建立更多的友誼,就相當於有更多方/的朋友,所以多建立一些友誼,你就會更快樂。

《一百條裙子》讀後感100字

讀完一百條裙子後,我覺得旺達很愛被別人欺負,而當同學發現旺達對他們好時,旺達已經離開了她們。

我覺得,我們做人應該尊重別人,不要去欺負別人或笑話別人,如果你是這么做的話,那你的朋友會越來越少,你會變得越來越孤單,最後孤身一人,我覺得,大家應該對貧窮的孩子好一點,把友誼先給他,成為他的好朋友,總有一天,你會獲得回報。

《一百條裙子》讀後感100字

今天我讀了《一百條裙子》這本書。裡面的主人公旺達——佩特羅斯基穿著一條舊裙子,總是被別人欺負,但她還是很堅強,就算其他女孩再怎么捉弄她,她也從不說別人的壞話,並且告訴別人自己有一百條裙子。可是有一天旺達要搬家了,她就把畫著一百條裙子的紙送給了大家,大家看了都很後悔,他們寫了信給旺達,可旺達再也沒回來。

我明白了做人必須要善良,要待人寬厚,不可以嘲笑別人,要不後悔就再也來不及了。

《一百條裙子》讀後感100字

我讀了《一百條裙子》,文中主要講了瑪蒂和佩琪給旺達佩斯特羅基寫信,是一份含有友情的信,寫好之後他們寄往波金斯山上,寫上請轉交,過了很久,到聖誕節那天了,旺達來信了,說把一張給瑪蒂,一張給佩琪,她們才發現旺達佩斯特羅基有多么的愛她們呀!

旺達有沒有原諒她們呢?我覺著同學們之間不能嘲笑,要和睦相處

《一百條裙子》讀後感100字

這個暑假我讀了《一百條裙子》,文中主要講了瑪蒂和佩琪給旺達佩斯特羅基寫信,是一份含有友情的信,寫好之後他們寄往波金斯山上,寫上請轉交,過了很久,到聖誕節那天了,旺達來信了,說把一張畫給瑪蒂,一張畫給佩琪,她們才發現旺達佩斯特羅基畫的正是他們倆,旺達有多么的愛她們呀!

旺達最後原諒了他們。

相關文章:
《一百條裙子》讀後感
一百條裙子讀後感
一百條裙子讀後感3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