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生讀後感作文400字:讀《笑貓日記之保姆狗的陰謀》

平時,在同學們的交談中經常出現《笑貓日記》這個書名,我心想,這本書有這么好看嗎?於是我懷著滿懷的好奇心了這本書。 故事是這樣的:保姆狗生了一隻狗仔,名叫帥仔。帥仔是一隻人見人愛的大狗,它高大威猛,可愛極了。自從有了它,主人對保姆狗就從沒那般寵愛,反倒是帥仔被主人視為掌上明珠。因此,保姆狗非常憎恨帥仔,設計很多詭計陷害帥仔,但在笑貓、地包天的幫助下都幸運地逃脫了保姆狗的魔掌。一次陰謀中,保姆狗設計讓一輛汽車駛過路口時,讓帥仔撞上去。可誰知汽車一個急轉彎,保姆狗自己被撞死了。

所謂“種瓜得瓜,種豆得豆”,種下了仇恨、憎恨的種子,幹了壞事,就會獲得應有的懲罰,對自己所做的一起付出代價。“惡有惡報,善有善報”,“嫉妒”這個詞是可怕的,它會使人誤入歧途。在別人獲得成功的時候,輝煌的時刻,要以正確的心態面對,可不要地紅眼病喔!對別人加以讚揚,希望以他為榜樣對自己加強要求,向那個標準努力,提升自身素養。

在這本書中,我深深的體會到,善良、寬容有多么重要!嫉妒會使我們沖昏了頭腦,而寬容給予我們的是妙贊、信任、友情!

讀後感作文600字:《保姆狗的陰謀》讀後感
《保姆狗的陰謀》讀後感
讀《保姆狗的陰謀》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