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四年級讀後感作文:瘋羊血頂兒讀後感400字

國小四年級讀後感作文:瘋羊血頂兒讀後感400字

《瘋羊血頂兒》主要講的是有一隻名叫血頂兒的盤羊,把頭上的彎角別成了直的,跟母狼打鬥,把母狼的小狼崽踩死、刺死,等瘋狂的舉動,讓羊群不得不離開它,但是有一頭名叫金薔薇的母羊對它不離不棄,最後隨它死去的故事。

看了《瘋羊血頂兒》,真是百感交集。剛看了一個開頭,我就認為,血頂兒真是一隻不折不扣的瘋羊,狼是羊的天敵,而羊與狼搏鬥,分明就是雞蛋碰石頭嘛!但是,往後看的時候,我卻覺得奧古斯盤羊,對血頂兒不公平。血頂兒為給媽媽報仇,就把頭上的兩個角弄直,為了刺死母狼,去跟母狼打鬥,卻遭到羊群的歧視,都不理血頂兒。讀到這裡,我不知道血頂兒有什麼錯心裡暗暗難受。而看到那些小羊盲目的效仿血頂兒,引發了“內部戰爭”,罪名卻是落在血頂兒頭上,我心裡變更難受了……

故事的結局有些悽慘,血頂兒、金薔薇雙雙死亡。但是它們的後代,身上流淌血頂兒和金薔薇血的兩隻小羊,還在世上。雖然不知道這是否是真實的故事,但是,我相信盤羊群里會有類似的事情發生,我更相信會有更多的人知道這件事的。

《瘋羊血頂兒》這本書里的這件事,永遠深深的印在我心窩……

國小四年級讀後感作文是不是對同學們有所幫助呢?希望同學們認真閱讀,祝大家學業有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