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生讀後感作文:灰姑娘讀後感

將時光機往前退,還記得我嗎安靜的坐在那裡,聽著《灰姑娘》的故事。當時,你問我,誰最壞?我肯定說是後媽,而誰又會為她想想呢?

我們肯定以為,後媽就是壞人,她為了自己的女兒,去阻擋灰姑娘與王子。壞人就會有壞下場,好人就會有好下場。但為什麼你不想,在成長的道路上,難道是平坦的嗎?即使沒有後媽,也會有其他的困難在等著她!

如果在遭到後媽的威脅後,灰姑娘放棄了,那結局會是怎樣?為什麼結局是美好的呢?因為灰姑娘堅持了,她並沒有因為後媽的威脅就退縮,就放棄。在我們遇到挫折後,也會想灰姑娘一樣堅持並克服嗎?

我覺得不會,因為現在的獨生子女太多,都給家長慣著。和後媽的兒女們一樣,在沒有經歷過挫折,像溫室里的花朵一樣一吹就倒,這種遇挫折就退縮的人,會有和灰姑娘一樣美好的結局嗎?我們想想,也便造就了結果。

成功的路不是平坦的,而是波濤起伏的,挫折時這條路上的障礙物。如果我們不堅持不自信,那我們會被挫折打敗!

挫折不退反變進,這樣堅持下去,我們才能有與灰姑娘一樣的結局,所以我們一起加油吧!奔跑吧!在“路”上的少年!

國小生平凡的世界讀後感300字
國小生暑假讀後感200字:《農夫與蛇》讀後感
國小生我的母親讀後感300字
國小生讀後感作文:孩子你慢慢來讀後感
國小生讀後感作文:讀列那狐的故事有感
有關國小生讀後感的作文:《封神演義》讀後感
國小生暑假讀後感:讀孟子有感
2024年精選400字國小生讀後感
國小生優秀讀後感:愛的教育讀後感
國小生暑假讀後感作文:《地震中的父子》讀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