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狼來了讀後感作文300字:我家上演狼來了

《狼來了》,是兒時伴隨我們睡覺的一個枕邊寓言故事,故事雖然簡單,但富有教育意義。狼來了讀後感作文300字請看下文。

有關狼來了讀後感作文300字:我家上演狼來了

給爸爸開個小玩笑,玩個惡作劇是我最拿手的事情,比如:從外面學習回來,總要裝成別人的聲音“叔叔,張子諾在家嗎?”爸爸果真上當,還要非常溫柔的對別人說:“喔,她不在家,你是誰啊?”遊戲以我的哈哈大笑而結束。玩來玩去,爸爸也長了“心眼”輕易的不再上當。

昨天下午,我的好朋友葦子往家打電話,也巧,和我的手機號非常相似,再加上葦子的聲音也和我的非常相像,而且時間正是我學興趣班回來的時候,所以爸爸就以為我又在惡作劇了。他接起電話問:“你是誰家的小狗仔啊?”葦子說:“叔叔,我是盧一葦。”爸爸笑著說:“啊——你是盧一葦啊!”其實爸爸心裡還以為是我“你在哪呢小壞蛋?快回來吧!”葦子說:“”我真的是盧一葦,我要找張子諾。“爸爸這才知道開錯了玩笑。等我回來後,爸爸告訴我了這件事,然後說:”這就是狼來了的故事!“哇,我啞口無言……

狼來了讀後感作文300字就到此為大家介紹完畢了,希望能夠對你的寫作有所收穫。

《狼來了》讀後感100字
《狼來了》讀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