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國小的讀後感作文:查理九世之香巴拉世界的盡頭讀後感

前不久,我最喜歡的雷叔又出新書了,我立刻跑到書店買來書,迫不及待地讀了起來。

傳說,位於世界盡頭的香巴拉,蘊含著地球上最古老的力量,那力量隱藏著衝破時間枷鎖的魔咒,人類的一切惡疾都能被治癒,是超越生死的神之領域!為了拯救一些身患不治之症的孩子查理和dodo冒險隊破解了黃金地圖的秘密,終於找到了香巴拉的入口。然而這個理想中的奇妙世界卻布滿了難以預知的陷阱一一沒有四季的森林,縹緲的仙樂,會動的樹人,奇異的蜉蝣........香巴拉真的有神存在嗎?一切等你來解答。

讀了這本書後,我對時間更加疑惑了,我們浪費的今天真的是昨日死去之人苦苦期待的明天嗎?我們也有死去的一天,我們浪費今天的一份一秒都是補不回去的,不把握好當下,也許就只能在老的時候嘆息了,而在你感到惋惜時,時光又從你的眼皮子底下溜走了。

你所浪費的今天,就是昨日死去之人苦苦期待的明天,你所厭惡的是現在,是未來你再也回不去的曾經。把握住這七個字母,周而復始,珍惜所擁有的每一天,才會擁有一個永無遺憾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