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字關於柳林風聲讀後感:生活

《柳林風聲》(wind in the willows)是適合圍坐在暖暖的火爐邊、大家一起聽的故事。500字關於柳林風聲讀後感具體內容請看下文。

500字關於柳林風聲讀後感:生活

今天我讀了格蕾厄姆寫的《柳林風聲》。

這本書不僅講述了動物主角隨著季節變化而發聲的事,還生動的在先了縈繞在柳林中的有誼和溫情,是一部關於友情,關於家園的經典作品。

其中,水鼠和鼴鼠的友誼使我感受頗深。有一次,鼴鼠划船時把水鼠的午餐籃打翻了,落進了水中,水鼠不但沒生氣,還把它救了上來。還有一次,鼴鼠沒聽水鼠的話,自己偷偷地去了野森林,還把自己的腳劃破了,當它快死了的時候,水鼠來了,幫它包紮,它這才逃過了一劫……

再看看我們,女孩子一吵架,都能冷戰好幾個星期,誰會去在乎別人的感受呢?友誼是倆個人的事,一個眼神;一句話;一件事情而產生的友誼,兩個人都有義務去守護這種友誼,這樣我們就能使友誼更加堅固。更加持久。

在這本書中,我看見了愛吹牛的蛤蟆兄,慈祥的老灌先生……

我讀出了作者對鄉村生活的依戀,對友誼的讚美,這就是我讀《柳林風聲》的感受。

500字關於柳林風聲讀後感就到此為大家介紹完畢了,希望能夠對你的寫作有所收穫。

編輯推薦:
柳林風聲讀後感100字3篇
《柳林風聲》讀後感3篇
國中生讀後感作文:柳林風聲讀後感
400字柳林風聲讀後感:讀《柳林風聲》有感
國小生課外書讀後感:《柳林風聲》讀後感350字
關於柳林風聲讀後感200字:童心
關於柳林風聲的讀後感
柳林風聲的讀後感
柳林風聲讀後感
《柳林風聲》讀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