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字柳林風聲讀後感:讀《柳林風聲》有感

《柳林風聲》為僅帶讀者經歷動物主角們隨著季節變化的生活故事,還生動地刻畫了柳林中縈繞的友誼與溫情。400字柳林風聲讀後感具體內容請看下文。

400字柳林風聲讀後感:讀《柳林風聲》有感

柳林風聲是一篇優美而有趣的文章,我讀過好幾遍。

這本書里生動地描寫出了善良可親的鼴鼠、聰明好客的河鼠、足智多謀樂於助人的猴、重友情但因對汽車著了迷走上罪惡的道路後來改過自新的蛤蟆。

這本書生動的描寫了各種動物的相貌和各種場合下的神情,非常有趣,很讓人著迷,有位美國總統曾把《柳林風聲》一口氣讀了三遍哩!

一隻鼴鼠被春天燦爛的陽光召換到了一條美麗的河邊,和河鼠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他在河邊結識了不少夥伴,在和河鼠平生第一次坐船時,看見了幽靜而恐怖的野森林,裡面的動物有好有壞,他竟獨闖野森林和尋找他的河鼠迷了路,幸虧好心的獾幫助。在回到河邊的路途中經過了鼴鼠家,度過了美好的聖誕節,可蛤蟆因迷上了汽車走上了罪惡的道路,後來浪子回頭,在朋友們的幫助下走過秘密通道打破了胡作非為的黃鼠狼,還找到了調皮愛冒險失蹤的小水獺,把居民們治理的服服帖帖,過上了美滿的生活。

這篇文章寫出了朋友之間美好的友誼,非常動人。

400字柳林風聲讀後感就到此為大家介紹完畢了,希望能夠對你的寫作有所收穫。

《柳林風聲》讀後感3篇
國小生課外書讀後感:《柳林風聲》讀後感350字
關於柳林風聲讀後感200字:童心
關於柳林風聲的讀後感
柳林風聲的讀後感
柳林風聲讀後感
《柳林風聲》讀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