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級下期學生評語

洪培城:你是個勤奮、好學的孩子。作業認真,字跡總是那么清晰,工正,學習有上進心,成績有明顯提高,希今後繼續努力,爭取做個好學生。

張東:你是個天真、好學的孩子。學習認真,作業按時完成,上課積極動腦,發言熱烈,成績有所提高,但不免有點頑皮,希今後改掉這點小毛病,爭取做個好學生

王麟:你是一個愛玩好動的男生,當然這不是缺點,不是過錯。錯的是你在不該玩的時候玩,為此你也受了不少批評。尤其是你的作業總是讓老師頭疼,“忘了帶”或“忘了做”總是你的理由。老師相信,只要你肯學,認真完成作業的話,你一定是最了不起的。

劉寶瑞:你是個誠實、勤奮的男孩。作業按時完成,但字跡不太工整。同學之間和睦相處,集體活動積極參加,但上課發言不太熱烈,希今後積極動腦,學習成績能更上一層樓。

李毅玲:你是一個文靜而又懂事的女孩。你熱愛勞動,與同學和睦相處。上課遵守紀律,認真聽講,總能認真完成各科作業。不過,你上課的時候總是那么安靜。老師覺得,你應該以好學生為榜樣,學習他們勤奮刻苦的精神,學習他們先進的學習方法,揚長避短,你一定會取得成功。

王卓然:你對待同學熱情大方,甜甜的笑容中透出你心靈的善良。文靜的你,無論是作業還是考試,書寫總是工工整整,看你的作業真是一種享受。不過,老師也想聽見你響亮、悅耳的回答問題的聲音。願你拿出勇氣,戰勝自我,課堂上高舉起小手,好嗎?

夏悅:你是個乖巧的女孩,對人有禮貌,同學之間友好相處,作業按時完成,由於你的不斷努力,學習上有了明顯的進步,希你今後繼續努力,爭取與同學並肩前進。

遲騰嬌:你是個天真、活潑的小女孩。從上課時專心聽講的神情,讓人感到你的專注、認真。看!你的作業寫得多認真呀,給老師和同學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老師提醒你,大膽舉手發言可以讓自己變得更聰明!不斷努力吧,你一定會有更大的進步!

楊簡意:在老師眼裡,你是一個非常可愛的女孩。見到老師你總能很有禮貌地向老師問好。對待同學,你也很真誠。不過,老師覺得你學習的目的不明確。在這裡,老師送你一句話:學習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要想達到自己的理想境界,必須持之以恆,不懈努力才行。

甘甜:你是個受老師與同學們喜歡的好班長,也是一個德、智、體全面發展的學生。上課時你聚精會神的聽講,下課時你的眼睛總是關注著班集體。同學們遇到困難都找你,你總是樂意解決 。你多才多藝,

趙淑慧: 你是一個文靜而懂事的女孩。你熱愛勞動,與同學和睦相處。上課認真聽講,總能認真完成各科作業。不過,你上課的時候總是那么安靜。在這裡,老師真誠地希望你能抓住每次鍛鍊自己的機會,與人交往大膽些,使自己變得更加出色。

張雯靜: 你是個驕小玲瓏的小女孩,你熱愛集體,同學之間友好相處,作業按時完成,字比以前寫得好,學習上有進步,希今後繼續努力學習,爭取做人好學生

高一凡:你是個文靜的女孩,總是默默的學習,作業本上那工整的字跡,是你文靜開出的花朵。但課間活動,體育場上,你文靜有餘而活動不足。願你多一些活潑,多一些微笑。老師更想看到的是一個活潑可愛成績優秀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