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五年級綜合評語

知道嗎,老師很喜歡你,不僅是因為你的成績好,更重要的你做任何事都認認真真,踏踏實實。在班級工作中,你是老師的好幫手;在學習生活中,你是同學們的好榜樣;在思想覺悟上,你能積極向團組織靠攏。關心班級,樂於助人。這一切都是你的可貴的之處。

常言道:“金無足赤,人無完人。”如果你能發揮班長的威信,敢管敢抓,我想成功一定屬於你。

學業對你來說是一個沉重的負擔,紀律對你來說是一項惱人的約束,你也曾下定決心重新開始,但每一次決心都被早起的睏倦給沖淡了,衝散了,而瀟灑與無所謂,不過是自己欺偏自己的藉口。以後每當你懶惰或困惑時,都想想老師說的話和你的保證吧!

你為人大方,誠實謙虛,待人真誠熱情,樂於助人;學習上你認真刻苦,努力進取,給老師們留下了深刻印象;你學習態度端正,成績突出,每次你的作業都認真完成,書寫也端正,是個品學兼優的學生;但你意志不夠堅強,心理較脆弱,不太自信,頂不住壓力,以至成績不夠穩定。希望能正視自己的不足,勤奮學習。在這裡我要送你一句話:堅強點,你會做得更好!

一學期以來你為班級做了很多工作,辛苦了。擔任班幹部相對會累點,作為班主任我理解你,也感謝你。你工作主動、熱情,能出色完成老師交給的各項任務;你勤奮的學習態度,儉樸的生活作風,也令大家敬佩。你熱愛班級,樂於助人,尊敬師長,團結同學……你的優點大家有目共睹。在德智體各個方面你都做得不錯,在班裡也能起到先鋒模範作用,這是很可貴的。但你成績不太突出,還須加把勁,繼續努力,爭取更大進步,要知道學習猶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希望你能再接再厲,力爭更好的成績,相信只要你堅持下去,一定會有更大的收穫。

你有一顆火熱的心,你熱情、友善,做事總是設身處地地為別人著想。班級事務繁雜,可你卻用你那瘦弱的雙肩扛著,為同學們解決了許多加減乘除,雞毛蒜皮的事,真夠難為你的。不過你也該多為自己做打算,畢業在即,你該為自己制定一個科學的學習計畫,認真紮實地打好基礎,爭取優異的成績。

在媽媽心中一直保留著你過去的輝煌;從媽媽臉上讀得出那份遺憾;媽媽的眼裡,依然是那種期待的目光,期待著你更加懂事,更加成熟,期待著你有錦繡前程。有挑戰性的人生道路不平坦,懦弱的人跌到了,只有悲觀,只有退縮,而勇敢的人能從一次次的挫折中爬起來,笑對人生。

老師首先要祝賀你這個學期又是碩果纍纍。你是同學們學習的榜樣,老師的得力助手,甚至還有人說你是五年(1)班的“名片”。你看,大家多么信任你呀。不過,你也有些小毛病,如考試粗心,有些驕傲。下決心改掉吧!我們都希望你這張“名片”能夠更加完美。

思維敏捷的你愛遨遊於書海,尋找蘊藏在字裡行間的快樂;大膽的你有著獨特的見解,深奧的回答令人嘖嘖讚嘆。令人惋惜的是你的散慢,不能嚴於律己。學習上的敷衍塞責、馬虎了事也使你的成績徘徊不前,願你在往日的學習之路,持之以恆,端正自己的態度,更加要求自己,相信你的將來定是碩果纍纍。

父母給了你一個聰明的腦袋,你本是一個好學自信成績優秀的女孩,可是因缺乏自律,首先你成了同學中的掉隊者。你缺乏超越自己的恆心,更缺乏學習的主動性。如果你還不從中醒悟,最後以失敗告終的還是你,這是很不值的,請你深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