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一年級學生評語

你平時觀察仔細,思維快,記憶力好,每天很早就來開門,老師、同學都很佩服你,每次考數學準確率高,這與你的認真和細心是分不開的,不過你的調皮也讓人討厭,平常上課時喜歡隨便講話,這是不應該的,老師希望你改正握筆姿勢,能寫出一手漂亮的字來。

平時的你總和同學和睦相處,每次勞動總是搶著乾,你忠厚,老實,對老師和同學都有愛心,處處為別人著想,你能做到這一點,真是了不起,你學習認真,字寫得越來越漂亮了,教師希望你課後多看課外書,提高自己的語言表達能力。

你思維敏捷,說話較快,活動能力較強,是老師的得力助手老師很喜歡你,你關心集體,對同學老師有愛心,只要班級里有一點困難,你總是盡力幫助,你的思想很好,你能禮貌待人,每天早讀你象小老師一樣出現在同學們面前,你真了不起,你的優點很多,不過,老師發現作業時不細心,希你改正。

你在老師的面前總是那樣可愛,顯得一本正經,可你背著老師的面又變得那樣調皮,學習情緒不穩定,你平常認真寫字的話,寫出來的字多漂亮,真讓人喜歡,假如你在作業中天天能做到這樣,那多好啊!平常你愛做紙工,也喜歡玩耍,有時上課時略地還要偷偷地做做小動作,這是不應該的,望你以後改正。

現在的你變得越來越可愛了,你的腦子靈活,再加上自己愛好,老師更喜歡你了,作業能做到按時完成,這對於你來說,確實不容易,上課時能做到專心聽講,不開小差,要能控制自己,能做到這一點你真了不起,老師想不著你會變得這樣好,老師相信你今後將會成為我班出色的學生。

你能和同學友好相處。遇到不懂的問題總是問老師,這是好現象,老師發現你聽講時,沒有做到心到、口到和眼到,如果你能做到,學習成績肯定是不錯的,教師還發現你作業不夠細心,把不應該做錯的題做錯了,真可惜,老師希望你今後大膽發言,多看課外書,提高自己的說話能力。

你見到老師總是笑臉相迎,禮貌待人,老師覺得你是一個可愛的男孩,平時你衣著整潔,非常愛講衛生,同學之間友好相處,能做到這一點,也是了不起的,老師覺得你很懂事,不管在老師面前,還是在老師的背後,都有是一個樣,你寫的字也越來越好了,如果再加把勁,你肯定能寫出一手漂亮的好字。

老師發現你是一個聰明的男孩,只要你的眼睛一轉,一個問題就想出來了,你回答問題總是那么積極,認真,老師很喜歡你,你對老師非常有禮貌,做事行動迅速,不甘落後,有力爭上遊的念頭,課間活動比較活躍,老師希望你認真寫好字,不要只求快,不求好,老師相信你能寫出一好的字。

你是一個文靜、膽小、懂事、講衛生的女孩,學習認真,字寫得很漂亮,數學題能認真做,老師發現你課間活動較少,希望你多與同學說說、談談,提高自己的說話能力。

在老師的心目中,你是一個聰明的學生,每堂課上老師同學都有能聽到精彩的發言,學習比較認真,字寫得很漂亮,平時作業正確率高,不過,近階段,學習有點鬆懈,作業有點不細心,希今後改正自己的缺點,更要嚴格要求自己,為同學做好的榜樣,你將會更優秀、努力吧!

你是一位聰明,能幹的學生,別人不會回答的問題你總是回答得很精彩,同學、老師都很佩服你,這與你平時努力學習是分不開的,每次做數學正確率很高,說明你認真、細心。你寫得字真漂亮,同學看了非常讚美,你講的故事真好聽,你的優點可多啦,希望你戒驕戒躁,你將會更優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