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級下學生評語

你是一個非常聰明、機靈的孩子,本學期的語文課上常常能聽到你積極的發言,希望你繼續保持。如果你能把“n”和“l”區分清楚,你的發言一定會贏得更多掌聲。希望你認真地完成每個學科的作業,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爭取更大的進步。

2 胡壘

歡迎你來到新的集體,你是聰明的孩子,那么快就適應了新的學習生活,老師為你感到高興。你尊敬師長、團結同學,課堂上積極發言,希望你保持這些優點。如果你上課能更加專心聽講、認真寫好每一個字,在家聽爸爸媽媽的話,多讀書多複習,相信你一定能取得更大的進步。

3 羅融涵

你是個非常乖巧的孩子,聰明好學,成績優異,小隊長的工作認真負責,大家都很喜歡你。學習上,如果你更加細心,你一定能取得更優異的成績。如果你能更加勇敢,上課多舉手發言,亮出性格中活潑的一面,大家一定會更喜歡你。

4 馬駿宇

詔詿廈韉暮⒆櫻你的點點進步老師都看在眼裡。後半學期你的進步較明顯,書寫比以前認真了,成績也有了提高,這些都與你的努力分不開。希望你能繼續發揚優點,更加嚴格要求自己,更加努力學習,用進步證明你的實力。

5 李刀駿超

詔諛隳莧險嫻贗瓿篩饗鈄饕擔且書寫工整;你具有豐富的想像力,你的寫話非常有趣。希望你上課能更加專心聽講,積極思考和回答問題;在家多聽課文朗讀,多讀多練,你的朗讀水平一定會有極大提高。

期待你的進步。

6 賈舒媛

文靜內向的女孩,你總是靜靜地聽講、靜靜的完成作業,靜靜地改錯,跟老師說話也是那么溫柔小聲。其實你的聲音很好聽,你肯定也很想和小朋友們一起分享你的想法,那么請勇敢地舉手、大聲地發言吧,讓我們因為你的勇敢更加快樂。

7 喬曼瑜

老師最喜歡你甜甜的笑容和宏亮的發言,你的朗讀富有感情,非常動聽。你學習積極主動,成績優異,小隊長的工作認真負責,真為你驕傲。希望你更加細心,更加勇敢,積極展示自己活潑開朗的一面,爭取全面發展。

8 李妙茹

你是個學習認真、成績優異、工作認真負責的好孩子,有很強的組織領導能力,平時能出色完成老師布置的各項任務,課堂上也能積極思考老師提出的問題。希望你發言更加宏亮,更希望你能通過自己的努力,讓同學們更加喜歡你。為你加油!

9 馬晨

你是一個活潑、好動、頑皮的孩子。老師非常欣賞你,課堂上你富有“創造性”的發言。可惜你做事不能堅持。有時很粗心,簡單的字都寫錯,有時為了儘快出去玩,不認真書寫。要記住,學習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努力吧!孩子,成功屬於勤奮的人。

10 畢淳

一直以來,你都是個一個樂於助人、活潑可愛的孩子。課堂上常聽到你那響亮而準確的回答。字比以前漂亮得多了。希望你上課坐姿端正,專心聽講,改掉粗心大意的毛病,不走神、不講小話,爭取更大的進步。

11 羅靜璇

你是個非常乖巧的孩子,聰明好學,成績優異,小隊長的工作認真負責。學習上,如果你更加細心,一定能取得更優異的成績。如果你能更加勇敢,上課多舉手發言,亮出性格中活潑的一面,大家一定會更喜歡你。

12 鄒熠興

你的書寫越來越認真,你的發言越來越積極,你的進步越來越大,老師為你感到高興。希望你上課更加專心聽講,發言更加大聲,做作業更加細心,多讀課外書,你的寫作一定會更有創意。好孩子,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