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畢業生就業見習單位協定書樣本

甲方: 市人力資源交流服務中心

乙方: (就業見習基地[單位])

高校畢業生就業見習基地(單位)是為畢業生提供見習崗位的企事業單位。通過見習使畢業生能夠理論聯繫實際,積累工作經驗,適應實際工作,為用人單位深入了解考察畢業生的綜合素質,擴大選人視野,建立較為穩定的人才輸送渠道,促進畢業生充分就業和人才資源最佳化配置創造條件。為保證畢業生見習基地(單位)活動的正常開展,根據國家相關法律法規規定,本著互利自願的原則,經甲乙雙方協商一致,簽訂本協定。

一、甲方職責:

1.對乙方申報條件進行審核,考查乙方所能提供見習的專業、崗位。經核准同意後,甲方給乙方正式授牌,並頒發《 市普通高校畢業生就業見習基地》證書。

2. 向乙方提供所需畢業生的信息。

3.協助乙方按照乙方的需求組織見習生見習。

4.協助乙方做好見習生見習期間的管理工作。

5.協助乙方處理見習生見習過程中出現的有關問題。

6. 對乙方見習工作進行考察、評估,對優秀見習基地給予表彰獎勵。

7.經考核,對在乙方見習合格的見習生頒發《慶陽市普通高校畢業生就業見習合格證》。

二、乙方職責:

1.向甲方提供見習崗位需求,妥善安排畢業生見習,制定見習方案,確定指導老師,組織進行崗前培訓和開展見習活動,落實各項見習措施。

2.負責對見習生的思想、工作、學習、安全等方面進行管理;負責制定見習規章制度,明確對見習生的具體要求;負責見習生的月度考勤,見習生請假三天以上的需報甲方備案。

3.負責落實見習生生活補貼發放工作。

4.負責做好見習生考核工作,對見習生進行見習鑑定。如果見習雙方願意,鼓勵畢業生留在見習單位就業。及時向甲方反饋見習生見習情況和效果。

甲 方: 乙 方:

(簽章) (簽章)

代 表 人: 代 表 人:

聯繫電話: 聯繫電話:

年 月 日 年 月 日

高校畢業生就業見習基地(單位)協定書
江蘇省高校畢業生就業見習協定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