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高等學校畢業生就業協定書

學校名稱:                                      編號:

學生姓名:

用人單位名稱 單位隸屬 聯 系 人 聯繫電話 e-mail 通 訊 地 址 郵政編碼 單 位 性 質□國家機關[公務員]   □國家、地方基層項目  □部隊

□高等學校  □其他教學單位  □醫療衛生單位 □其他事業單位

□國有企業  □外資企業  □民營企業  □其他企業檔 案 接 收1.單位接收【  】  2.單位不負責接收【  】檔案接收單位名稱 郵政編碼 檔案轉寄詳細地址 *特別提醒:請畢業生務必在畢業後3個月內通過學校就業網查詢檔案去向及接收單位是否收到。戶 口 遷 移1.單位接收【  】 2.單位不負責接收【  】戶口遷入

地址 乙

方姓  名 性別 出生日期  年  月政治

面貌 學  號 院系 學 歷 專業名稱 學制 家庭地址 郵政編碼 本人聯繫

電話 e-mail 學校通訊地址 郵政編碼 學校聯繫部門學生工作處聯繫人 聯繫電話 甲乙雙方按照國家畢業生就業政策及相關規定,遵守誠實、信用的原則,在平等自願、協商一致的基礎上,達成如下協定:

第一條 甲方已如實向乙方介紹本單位情況,以及乙方工作崗位情況,並通過對乙方的了解、考核,同意接收乙方到本單位工作;乙方已如實向甲方介紹自己的情況,並通過對甲方的了解,願意到甲方就業並在規定或約定期限內報到。如遇特殊情況不能按時報到,需徵得用人單位的同意。

第二條 無用人自主權的甲方應負責辦理上級主管部門和相應人事部門備案、登記、簽章等手續。本協定簽訂後,甲方不得以未能取得相應主管部門和人事部門同意為由拒絕接收乙方到單位就業,否則應承擔相應違約責任。

第三條 乙方因升學(留學)、考取公務員,或參加(選調生、大學生志願服務西部計畫、“三支一扶”、農村特崗教師計畫、入伍等)國家及地方政府項目就業等無法履行本協定的,甲乙雙方達成以下處理辦法(在選擇欄內打“√”):

1.本協定自動解除( ); 2.需取得甲方書面同意後方可解除本協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