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械設備租賃協定書

簽訂日期:________年________月________日 編 號: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承租方: (以下簡稱乙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出租方: (以下簡稱甲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甲、乙雙方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契約法》的有關規定,按照平等互利的原則,經過雙方協商,就乙方向甲方承租設備特簽訂本契約。

一、甲方為乙方提供_______________式挖掘機_______台。

二、本設備僅限於在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用於_____________________施工。

三、甲方擁有對租賃設備的所有權,乙方僅在租賃期內在本契約規定的範圍內擁有該租賃設備的使用權。

四、甲方為該設備配備操作手______人,食宿由乙方負責。

五、設備的租賃費按噸位(每噸_____元)計算,每月根據操作手的工作統計表,必須由乙方簽字(蓋章)方可生效。月底統一結算。

六、設備每次的進場和出場費用全部由_______方負擔。

七、甲方收取乙方保證金____________元,作為履行本契約的保證。

承租方(乙方):

法定代表人:

委託代理人:

地 址:

電 話:

開 戶 行:

帳 號:

稅 號:

出租方(甲方):

法定代表人:

委託代理人:

地 址:

電 話:

開 戶 行:

帳 號:

稅 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