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活動心得體會(4篇)

大學生黨員要明確自身的歷史職責,讓學習成為一種常態,持之以恆,再立新功。 具體來說有以下五點:

一要有真心。學習要帶著一顆真心,虔誠地學習,不走過場,不圖形式,要提高思想認識,切實增強自覺性和緊迫感,做到真學、真信、真懂、真用。

二要靜心。寧靜方能致遠。要想學有所獲,就要做到心態不浮躁,不急功近利,要靜下心來,好好學、認真學。不僅僅要學習本專業知識,還要學習法律法規,學習經濟學、學習時事政治,做一名博學多才的大學生黨員。

三要虛心。不要驕傲自滿,要虛心向學,唯有虛心學習,才能夠學得多、學得好。

四要有一顆慧心。學而不思則罔,思而不學則殆。學習不能僅僅停留在表面的學習,更要深入思考,凡事多問幾個為什麼,善於透過現象看本質,去粗取精,提高發現問題、分析問題、解決問題的能力。  五要有恆心。“鍥而舍之,朽木不折;鍥而不捨,金石可鏤。”萬事貴在堅持。學習是一個周而復始沒有窮盡的過程,不能三天打魚兩天曬網,要堅持不懈地學習,活到老學到老。現在是知識爆炸的時代,一天不學習就會落伍,所以必須堅持天天學習,並做到天天向上,不重視學習很容易導致知識老化、思想僵化、能力退化。

推進學習型黨組織建設,爭做學習型大學生黨員。我們應該做到立身以立學為先,立學以讀書為本。只有不斷學習,才能夠與時俱進,增強黨性修養,爭作學習的表率。

精選環保實踐活動心得體會例文
2019活動心得體會(2篇) | 返回目錄

最近,在廣闊的天空中,多了一層層的霧霾,不僅威脅到了我們的交通安全,也威脅到了我們的健康,所以,今天我們到泉城廣場進行了“低碳生活,驅散霧霾”的環保宣傳活動,將低碳生活的重要性向大家宣傳。主要活動過程,是宣讀環保誓詞和發放環保傳單。這次活動,我認為辦的很成功。低碳生活一直是最近一段時間的焦點,但是卻缺乏重視,只是局限在理論和宣傳方面。但是通過本次活動,能將低碳的“理論”落實在生活實踐中,向大家宣傳低碳的重要性。我覺得很榮幸,為我的班級和學校感到驕傲。

這次活動中,我們不僅通過各種渠道了解到了霧霾以及它的危害,也使我們充分長了見識。我們不僅將低碳生活的倡議傳播給了廣大市民,也一展了我們實驗學子的風采。

看到大家人手都有宣傳單的樣子,我覺得很欣慰,希望看到這篇文章的各位家長和同學,還有各位朋友,不管是否參加此次活動,都能做到重視低碳和環保,讓地球重新變得欣欣向榮。

我們也應像宣誓書中說到的那樣,少用一次性筷子,塑膠袋等用品,將身邊的垃圾分類扔到垃圾箱內……

我覺得我們應該帶動身邊的夥伴,家人,親戚等人,我們一起行動起來,我們用我們的實際行動來讓地球從厚厚的塵土中走來,讓地球來到我們有我們的行動來給他創造的綠色環境中來!讓我們的家園遠離灰塵,遠離霧霾,遠離所有對我們家園有害的東西!讓我們從現在做起,從身邊的小事做起,保護環境,共創美好家園!

讓我們大家一起從點滴做起,從小事做起,讓地球變得更美一些吧!向各位致敬,謝謝各位對此次活動的支持與關心。

黨員主題教育活動學習心得體會
2019活動心得體會(3篇) | 返回目錄

黨員主題教育活動學習心得體會

今年,市委提出在全市開展““講政治、盡職責、強作風、比奉獻、促發展”主題教育活動,這是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六大精神和建設“和諧社會”思想的重要體現,以科學發展觀為統領,以解放思想,加快發展為目的,以自我學習、自我教育、自我反思、自我查找、自我提高為主體,利用一切時間認真學習規定篇目文章,加深理論學習,不斷提高政治素養,作為一個受黨教育多年的共產黨員,自己在學習和實踐中體會到國家的昌盛,黨的壯大,必須依靠全國各族人民長期艱苦奮鬥,更需要全體黨員發揮先鋒模範作用,帶頭宣傳黨的路線、方針、政策,帶頭在本職工作崗位上與時俱進,有所作為,帶頭在社會生活中實踐“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發揮無私奉獻精神,為社會大環境的根本好轉多做貢獻。

一、我對主題教育活動的認識

胡錦濤總書記在十六大報告中為全國人民勾畫了“經濟更加發展,民主更加健全,科教更加進步,文化更加繁榮,社會更加和諧,人民生活更加殷實,惠及十幾億人口的更高水平的小康社會”的宏偉藍圖,向全國人民發出了新世紀建設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的動員令。作為一名共產黨員,就要積極參與黨組織的學習教育活動,從思想上、作風上轉變自己,是這次學習的重點,也是每個人在工作、學習、實踐中不可缺少的,是把黨員的思想和力量凝聚在以胡錦濤總書記的黨中央周圍,努力為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先遣隊和排頭兵,用青春的臂膀擔負起新世紀建設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的歷史使命。

這次的學習是我們每個人在工作、學習、實踐中不可缺少的,是自身需要認真學習的神聖的責任,是一種精神境界,也是成為終身的追求。我們所處的是基層工作,必須全面地、系統地學、深入地學,更重要的是堅持、認真、深入領會,時常提醒自己學習,是對工作的提高,明確學習“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的指導思想,正如毛澤東說的“我們要用馬克思主義的積極精神,克服消極的自由主義。一個共產黨員,應該是襟懷坦白、忠實、積極、以革命利益為第一生命,以個人利益服從革命利益;無論何時何地,堅持正確的原則,同一切不正確的思想和行為作不疲倦的鬥爭,用以鞏固黨的集體生活,鞏固黨和民眾的聯繫;關心黨和民眾比較關心個人為重,關心他人比關心自己為重。這樣才算得一個共產黨員。”這次的作風轉變,是對全體教育戰線上的黨員幹部平時工作的一次檢驗,學習討論的機會。作為學校支部書記,本人帶頭積極參加,認真學習和領會,深受教育。認真領會“和諧社會”重要思想是新的歷史條件下運用馬克思主義立場,觀點和方法最現實,最生動的教材。

二、在主題教育活動學習中,狠抓思想作風和教風建設

通過學習教育,不斷提高認識世界和改造世界的能力,不斷提高在錯綜複雜的矛盾中抓住根本,不斷變化的形式中掌握方向的能力,堅持與時俱進,核心在堅持黨的先進性,本質在堅持執政為民,堅持與時俱進,核心在堅持黨的先進性,本質在堅持執政為民。四中全會指示“提高黨的執政能力,完成執政興國的歷史重任,必須加強全黨的團結,加強黨同人民的團結,加強全國各族人民的團結,全黨同志一定要自覺維護大局,倍加珍視,在以胡錦濤同志為總書記的黨中央領導下,高舉馬克思主義、列寧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以建設“和諧社會”為理論指導,全面貫徹十六大精神,同心同德,艱苦奮鬥,紮實工作,開拓進取,帶領全國各族人民為全面建設小康社會,實現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而不懈奮鬥。

學習的目的全於運用,運用是更重要的學習。衡量理論學習有沒有取得實際成效,既要看到思想認識上是不是有新的提高,更重要的是工作作風、紀律作風的轉變,自覺改造自己的世界觀,進一步加強首先情操的修養,團結同志,正確對待。在本職崗位上自覺灶為民盡責,更好地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

圍繞學校教育教學的中心工作,堅持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思想,加強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的學習教育,提高自身的思想素質,保持一種愛崗敬業精神,為我市的教育工作奉獻自已的畢生力量。 

三、在實際工作中我的一點做法

1、通過學習教育活動,使我認識到,從事基層工作要做到工作不忘學習,學習不誤工作。就要認真學習黨的十六大精神,全面深刻領會“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的精神實質,進一步增強貫徹落實“和諧社會”重要思想的自覺性和堅定性。堅決貫徹執行黨的路線方針政策,堅持四項基本原則,深刻理解十六大指示的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奮鬥目標,不斷提高自己的政策水平和業務素質,自覺遵守國家的法律法令;嚴格遵守黨紀國法及學校規定的一切工作紀律和規章制度;嚴格要求自己,盡職盡責,團結同志,加強自身的職業道德的修養,力爭把黨的先進性體現出來,在“講政治、盡職責、強作風、比奉獻、促發展”主題教育活動進一步加強自身的政治修養。

2、本著搞好學校教育教學工作這一主導思想,我力爭通過努力,把市局XX年教育工作會議精神落到實處。為我市的教育事業做出自己的貢獻

黨組織活動心得體會
2019活動心得體會(4篇) | 返回目錄

建設學習型政黨,是黨的十七屆四中全會深刻總結我黨的歷史經驗。科學分析當前形勢,著眼於提高黨的執政能力、保持和發展黨的先進性提出的一項重大戰略任務。黨的十七屆四中全會《決定》要求“在全黨營造崇尚科學的濃郁氛圍,積極向書本學習、向實踐學習、向民眾學習,最佳化知識結構,提高綜合素質,增強創新能力。”要把這一任務落到實處,必須廣泛開展創建學習型黨組織活動,努力營造良好的學習環境,形成濃厚的學習風氣,堅持做到“六個結合”:

一、建設學習型黨組織。要把樹立學習新理念與倡導馬克思主義學風結合起來。營造濃厚的學習氛圍。

建設學習型黨組織,要確立學習是個人進步和發展的需要,也是黨的事業進步和發展需要的理念;要確立終身學習的理念,每一個黨員都要適應知識經濟時代環境的變化,就必須不斷進行知識更新;要確立工作學習化、學習工作化的理念,把學習融入黨員的工作和黨組織的工作中,使學習成為重新塑造自我、完善自我的過程;要確立創新、發展的理念。結合黨組織建設的實際和經濟社會發展的狀況,不斷推進理念創新,推進學習型黨組織的建設,成為積極進取、開拓創新的不竭動力。

建設學習型黨組織,要求全體黨員在學習中,發揚理論聯繫實際的馬克思主義學風,密切聯繫公司改革、發展、穩定的實際,密切聯繫基地管理工作的實際,力求做到理論與實際、學習與運用、言論與行動相統一。

建設學習型黨組織,大力營造積極進取、健康向上的學習氛圍,大興學習之風,黨的幹部要帶頭學習,堅持科學的學習導向,對做得好的要及時予以肯定和鼓勵,增強黨員對組織的歸屬感和榮譽感,使全體黨員形成一個團結互助、共同奮鬥的堅強團隊。要注意加強黨的思想政治工作,引導黨員正確看待企業存在的一些問題,正確處理學習中遇到的各種矛盾和問題,不斷增強學習的積極性和主動性。

二、建設學習型黨組織。要把組織全員學習與鼓勵個體黨員終身學習結合起來。使學習成為黨組織和黨員的政治責任和第一需要 。

學習不僅關係黨員自身的發展進步,而且關係國家、企業的興亡。是否重視學習、認真學習,通過學習提高自己的理論素養和工作能力,是黨性強不強的重要表現。廣大黨員要時刻看到自己在學識、眼界、能力等方面的不足,把更多時間和精力放在學習上。深刻認識學習水平在很大程度上決定著工作能力,養成勤奮學習和深入思考的習慣,以強烈的求知慾和積極的進取精神,儘量多學、學得深,學得有效,學有所得,學有所獲。不斷最佳化知識結構、提高綜合素質,帶動全系統形成濃厚學習風氣。各級黨組織要把創建學習型黨組織納入整體工作規劃,組織全體黨員學習,加強指導和服務,同時要鼓勵每一個黨員自學,終身學習,引導黨員把學習作為一種政治責任、一種工作方式。通過學習促進工作、通過工作推動學習,在學習中提升人生境界、實現自我超越,使黨組織成為黨員學習新知識,增長技能的平台。

三、建設學習型黨組織,要把學習黨的理論知識和學習專業技術和各種新知識結合起來。不斷豐富和拓展學習內容 。

現在,需要學習和掌握的東西很多,我們既要抓住學習重點又要注意拓展學習領域。要著眼提高理論素養,深入學習馬克思主義理論特別是馬克思主義中國化最新成果,努力掌握貫穿其中的立場觀點方法,不斷提高運用科學理論分析解決實際問題的能力。【黨組織活動心得體會精選3篇】黨組織活動心得體會精選3篇。要著眼做好本職工作。學習黨的路線方針政策和國家法律法規,學習黨的歷史,廣泛學習本職工作所需要的經濟、政治、文化、科技、社會和國際等各方面知識,學習與崗位職責相關的新知識、新技能,努力成為本領域本行業的行家裡手。要著眼完善知識結構,廣泛學習現代管理等方面知識,不斷開闊視野、擴大知識面。

四、建設學習型黨組織。要把組織黨員進行理論學習與引導黨員思考、運用和創新結合起來。努力提高學習效果。

學習要達到學有所獲、學有所得的目標,不僅要愛學習、勤學習,而且要善於學習。要從自身實際出發,努力改進學習方法,不斷提高學習的效率和質量,堅決避免形式主義、搞一陣風。學習要重思考,養成邊學習邊思考的習慣,善於帶著問題學習、結合實際工作學習,通過對問題的思考深化對知識的理解。學習要重實效,注重聯繫企業和自身的發展要求來進行,聯繫自身人生觀和價值觀的改造來進行,不僅在總結成功經驗中獲得提高,而且在汲取失敗的教訓中獲得進步。學習要重創新,善於在消化吸收既有知識、前人成果和他人經驗的基礎上,創造性地提出有切實依據的新觀點、新認識,形成改進工作的新思路、新辦法。

目前,基地分局最主要和最難解決的幾個問題是:基地物業維修、供暖移交、醫院改革、冬煤集中採購等。如何通過學習,提出切實可行的解決方案,低成本、高效率地實現破解,是我們當前學習的一個重要任務。

五、建設學習型黨組織,要把加強學習的組織管理與完善學習的激勵機制結合起來,推進學習的制度化和規範化。

衡量一個黨組織是不是學習型黨組織,很重要的是看有沒有一套符合實際、行之有效的學習制度。要切實加強學習制度建設,建立健全學習考勤、學習檔案、學習通報等各項制度,努力使黨員的學習形成長效機制。要制定符合實際的學習計畫,有針對性地確定學習內容,明確具體要求,保證時間、提高質量。要進一步探索完善各種學習形式,加強日常學習、短期集中培訓等,不斷增強學習的針對性和實效性。要加強對學習過程的管理,強化督促檢查和考核,把考核結果納入黨員幹部綜合評價體系和領導班子建設目標管理體系,作為考核領導班子和選拔任用領導幹部的重要依據。

六、建設學習型黨組織,要把循序漸進,逐步深化與注重實效結合起來。提高解決實際問題的能力。

建設學習型黨組織,目的是推動工作,解決問題。因此,無論是學習內容的選擇、還是載體的構建、理念的培育,一定要堅持以人為本。注重實效的原則。只有緊貼黨組織和黨員的思想和工作實際。緊貼本單位改革發展中存在的突出問題,才能防止和克服譁眾取寵,搞形式主義等問題,才能使各級黨組織不斷地獲取新知識,創造新經驗,不斷增強自身建設的能力,不斷地改善、修正行為或績效。

總之,建立學習型黨組織是一個持續的過程,是一個沒有終點、沒有止境的過程,其根本目的是提高廣大黨員幹部運用馬克思主義立場觀點和方法分析解決問題的能力、推動科學發展和促進和諧社會的能力。因此在創建過程中一定要本著“邊學習、邊創建、邊提高”的原則,做到循序漸進,逐步深化,由淺入深、與時俱進,使各級黨組織的建設充滿生機和活力。

小學生社會實踐活動心得體會
社會實踐活動心得體會300字怎么寫
新常態新形象新作為活動教育心得體會
紀律教育活動月學習心得體會
2019紀律教育活動月心得體會【精選篇】
開展紀律教育學習月活動個人學習心得體會
寒假中學生社會實踐活動心得體會
黨員讀書活動心得體會
假如我是服務對象教育實踐活動心得體會
2019最新三下鄉社會實踐活動心得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