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給老師新年寄語(給學生)

你能歌善舞,關心集體,是班上的領頭雁。你的東西總是整理得乾乾淨淨,有條有理,是生活的小強者。希望你多多閱讀課外書,擴大知識面,提高閱讀量,像只勇敢的小鷹,練就過硬本領,飛向燦爛的明天!

麥惠欣:看到課堂上,你那專注的神情,老師也感到欣慰;看到你在課外,和同學們友好相處,老師為你高興;看到你越寫越好看的作業,老師真為你欣喜;我知道,你是一個好學上進的孩子,這一學期,在你的努力下,你在各方面取得了很大進步,老師和同學們都看在眼裡,為你感到高興。如果你能大膽回答問題,鍛鍊自己的口頭表達能力,那么你的成績將更上一層樓。

鍾嘉瑩:作為英語課代表和學習委員的你,工作幹得很出色,學習也非常的棒。勞動時你總是默默無聞地出色完成任務,同學們遇到困難都找你,你總是帶著甜甜的笑容幫助解決,與同學友愛相處。願你能充分發揮自己的聰明才智,更上一層樓。

鄧耀權:你認真,你作業總是寫得那么清秀整潔;你聰明,你的學習成績一直都榜上有名;你善良,能夠和每一個同學成為好朋友;你懂事;你能時時為別人著想,體貼和關心身邊的每一個人;你要強,有較強的集體榮譽感;你好學,上課時經常看見你高高舉起的手……知道嗎?老師們特別喜歡你。親愛的同學,老師希望你能擴大閱讀量,做一個得才兼備的小伙子!

徐韻賢:喜歡你的文靜溫和,大家都願意和你做朋友。喜歡你的學習認真,你那工整的書寫和絹秀的字跡總讓老師感動;喜歡你的熱情善良,經常主動幫助同學打掃教室;欣賞你的很強的語言表達能力,每次批改你的周記,總為你那流暢的文筆,新穎的構思而高興。雖然平日你默默無聞,卻看得出你樣樣要強。老師希望你能更加大膽的表現自己,你的明天會更美好!

繆嘉敏:你是一個不多言,不多語,文靜的學生.平時總是沉默寡言,但是在課上老師卻能發現你專注的神情,感受到你對知識的渴望。你在班裡從不張揚,但同學們都喜歡與你交朋友。你文靜有餘而活動不足。願你多一些活潑,多一些微笑。願你能再接再厲,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庾嘉慧:你是一個熱情大方,上進心很強的小姑娘,能團結同學,積極勞動。先後擔任班上的體育委員和副班長,一直默默的為班級做奉獻,老師要代表全班同學謝謝你。可是,學習上似乎欠缺些努力和自覺。老師願你能積極開動腦筋,認真練習書寫,克服貪玩和作業馬馬虎虎的現象。那樣的你將會讓同學們刮目相看。加油!小姑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