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主任新年寄語

親愛的同學們:

九月我迎來了可愛的你們。轉眼間一學期馬上要結束,在這近四個月里班主任寄語,我們從相識到相知,師生一起為班級的和諧進步努力著。在成功和失敗中我們也日漸長大,也知道了任何個人和團隊的成長都不是一帆風順的,就像人生不只是鮮花盛開的春夏,也有寒風凜冽的冬秋。但無論前進道路多么崎嶇,我們成材之夢沒變,同學們的友誼沒變,師生的感情沒變,我們對班級強大的渴望沒變。

當冬的暖陽照耀在這美麗的人間天堂,春的氣息已把我們熱情包圍——你聽:xx年新年的鐘聲已經響起!我們全體xx級18班教師向胸懷大志、勤奮好學、文明有禮的同學們表示最親切的問候!並致意節日的祝賀!

國中三年猶如一次長跑。有的同學起跑就快班主任寄語,而且一直在最前面領跑;有的雖然艱難但始終沒有掉隊;有的同學一開始就沒跟上,拉開的距離越來越大……現在初一上學期即將結束,你處在哪個位置呢?你是那隻沖在最前面的千里馬?還是那隻自以為是的驕傲的兔子?你是那隻不怕虎的出生牛犢?還是那隻前怕狼後怕虎的小綿羊?你若現在善待自己,那么你的將來不會善待你!你若現在給自己一定的壓力,那么你的未來就有無窮的潛力!學習的道路上肯定會有你意想不到的困難,你若能咬緊牙關,克服困難,做到“勝不驕,敗不餒”,堅持不懈,就會贏得屬於你的成功。希望同學們能做到:

(1)正確評價自己的學業,給自己一個合理的目標定位;

(2)保持平穩心態,培養耐心,不在學習上急功近利;

(3)劃分學習計畫的時間段,不斷總結反思,攻破自己的薄弱環節;

(4)勞逸結合,保證睡眠,合理利用時間,提高學習效率;

(5)不畏考試,掌握方法,沉著自信,穩操勝券。

願你的堅持有力度、有韌性、有長效!

我們每時每刻都要履行自己的責任:對家庭的責任,對工作學習的責任,對社會的責任,對生命的責任。成功的力量就潛藏在自己的身體內,只要我們勇於負責,面對現實,凝聚力量,奮力拚搏,未來定會更加燦爛。責任來自腳踏實地,來自在學習中所孕育的快樂之心。無論多么平凡的小事班主任寄語,只要不停地做成功,便是大事,這是一種喜悅。對於我們學生來說要學會從學習中尋找快樂,在學習中收穫快樂。把心放在學習上,你就會感到快樂而充實。

夢想是美好生活的開始,是走向成功的動力,是前進路上的指路燈。但現實和夢想往往存在著差距,很多時候常常不能如人所願。在努力的過程中,我們會有過刻苦探索時的艱辛,也有過收穫成功後的喜悅,這一切都是我們生命中精彩的一筆。平凡的學習,平淡的生活,都能讓我們慢慢體會到生命價值的真諦。不同的人生,有不同的色彩,絢麗可以讓我們品味綻放的熱烈,平凡也可讓我們品味朝陽與落日的從容。

班主任新年寄語不知道幫到你了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