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之聲廣播電台學期總結

時光像握在手中的沙,悄然流逝。仿佛昨日還在為了納新的面試忙碌的準備,今天便迎來大學生活中的第一個寒假,加入校園之聲這個大家庭也有半個學期了。

回首在校園之聲廣播電台的這半個學期,感覺是充實,忙碌而又快樂,幸福的。首先,我認識了許許多多的新朋友們,就是我們12級的新台員。我們一起經過了納新時期的初試,複試,終試,還經歷了漫長而忙碌的實習期,一路走來,我們正式成為校園之聲的一份子,最重要的是我們之間也產生了深厚的友誼,校園之聲把我們團結在一起,感謝校園之聲,感謝你們,讓我的大學生活過得這么豐富多彩。

一起編新聞,一起找人錄小樣,這些事情在其他的社團里是沒有的,也因為這些校園之聲的基本工作,我們共同努力,共同進步。我還記得自己第一次正式編新聞的時候,那種緊張與責任感讓我更加謹慎,甚至那天下午的思修課都沒有去上,雖然最終的問題依然很多,但是心情卻是明朗的,因為感覺到自己終於不是閒人,是可以編新聞的編輯了。總結這半個學期,我編新聞的數量不多,體育新聞不嫻熟,這些都是一個優秀的編輯致命的弱點,因此在以後的日子裡,我要經常練手,努力將新聞稿一次性過關。

常聖學長說,校園之聲不養閒人,鑫芳學姐說,做事情要鎮靜,堅持。這些話我都會牢記在心裡。感謝校園之聲的前輩們給我們的教導,我們也深深體會到不一樣的770精神:工作嚴謹,認真。依然記得實習期每次去台里都能見到的佩玉師父,親手教我編體育新聞的常聖學長,還有一直都在鼓勵我加油的鑫芳學姐......很多很多讓我們感動的事情,很多很多讓我們感恩的人,真心的體會到校園之聲的溫暖與感動。

這半學期我最對自己不滿意的地方便是出勤。遲到一次,請假兩次。遲到那次是在實習期的第一次例會,因為班級里開會而遲到,兩次請假,一次是因為選班委,導員要求一個都不能少;另一次是因為元旦晚會排練節目。這是我最大的遺憾。其他人都有全勤的,而我自己就三次,借著寫這次總結,我也做出深深地檢討,以後的日子,無論如何也不能再發生請假的事,合理安排好自己的事情,從容地面對一切突髮狀況。fightig !

剩下的日子,我會好好珍惜,畢竟自己能在校園之聲的日子已經不多了,以前還經常想像著當自己成為了學長,再和學長們一樣去湖邊納新,現實不允許了。所以,我會好好把握在校園之聲的日子,專心,嚴謹地對待每一件事情,不論大小,都要認真細緻地做好,讓自己成為一個合格的770人,也希望我的朋友們,永遠保持著一顆愛校園之聲的心,堅持走下去,我們的校園之聲一定會越來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