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2月學生會學習部終總結

隨著xx年已經接近尾聲,我們學習部的工作也即將告一段落了。在這一年裡,學習部在不斷成長,學習部把團總支下達的每一項任務都完成得認真·到位。並得到全系同學的肯定。由此可見,我們學習部的每位成員都在以極高的熱情投入到工作中,非常積極,負責地做好每件事,為園林系全體同學竭誠服務。

回顧這半學期工作的點點滴滴,我們過得忙碌而充實,疲憊而快樂。

九月份,學習部積極參加體育部組織的籃球賽,並負責籃球賽的計分工作。在比賽過程中,籃球場旁觀眾的秩序有點混亂,擋住了計分人員的視線,導致計分人員無法正常統計。這是一個不足之處,但我們相信在下次活動中不會出現類似的問題,更好地進行正常的工作。這是開學以來舉辦的第一次活動,我們學習部積極參與,熱情高漲,認真學習關於計分規則的相關事宜,伴隨著籃球賽的圓滿成功,我們學習部也順利地完成了自己的工作。通過籃球賽,學習部在完成各項工作任務時認真負責,使每項任務都順利完成。期間也沒有出現意外情況。籃球賽的工作是我們學習部培養默契,塑造團隊的開始,為今後的各項工作奠定了基礎,具有十分重要的積極意義。

十月份,學習部組織策劃了一場看電影活動。在迎接金秋國慶的日子裡,學習部組織全系學生進行《建黨偉業》電影的觀看,學習老一輩革命者的永不放棄的精神,豐富了我系同學的課餘生活。學習繼承革命者優良的作風,促使全學生會及全系同學在團總支的帶領下更加積極上進。樹立良好的作風,讓全系同學都參與到愛國的活動中來,體驗豐富多彩的大學生活。此次活動從策劃到成功舉辦,我們總結到許多,例如:看電影過程中突然斷電如何應對;沒有提前批到教室,拿到鑰匙;觀眾沒有來怎么應對等。這一系列狀況都是我們沒有準備到得。雖然有不完美之處,但是對於第一次舉辦這樣的活動,我們會吸取本次活動中的缺點,發揚我學習部的團結之風,把工作做到盡善盡美,面對突髮狀況,保持冷靜頭腦,積極應對突發的事件,我部會更加嚴謹認真的對待工作。

十月份,我系積極參加學院的運動會,我們學習部更是活躍參與,在運動會中,我們學習部為運動員呼喊加油,替運動員拿衣送水。在運動會期間,我們學習部與其他兄弟們建立了良好的友誼。我部的各項工作也得到了其他兄弟部門的肯定與支持。這次運動會至始至終體現出一種集體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本屆運動會不僅圓滿完成任務,而且將有力地推動我系今後的體育工作。運動會圓滿落下帷幕,離不開我們學習部的努力,更離不開學生會這個堅強的後盾,此項活動豐富了同學們的校園生活,讓大家無時無刻感覺著自己身邊的成長,鼓舞了同學們奮發向上的決心,為同學們在緊張學習的氛圍中譜寫了輝煌的一筆。

十一月份,在領略過運動員的颯爽英姿後,迎來了激烈又緊張的辯論賽,作為辯論賽的組織策劃者,我們學習部做了充分的準備。從辯論賽策劃書的撰寫到辯論賽的舉辦,我們學習部每個成員積極參與,終於圓滿結束,良好的準備是成功的一半,只有在每次活動開始前,做好充分準備,才能確保各項工作井然有序的進行,使辯論賽完成的徹底。在辯論賽舉辦的期間,出現了一些突髮狀況,以至於辯論賽加賽。通過辯論賽,我們也學到,要沉著冷靜面對突髮狀況,不拋棄不放棄。讓有能力的同學從辯論賽中脫穎而出,展示我系同學超常的應變能力和思維表達能力。這次辯論賽體現了當代大學生的團結,競爭,進取的素質,增強了同學們的集體榮譽感。有了這次活動的經驗和教訓,我們相信,下次活動一定會舉辦的更好,更完美!

〖1〗〖2〗